請問若第二大臼齒已作到填充完三根根管的階段,
但醫師懷疑有第四根根管需再繼續治療;
因一些事情耽誤錯過醫師約診時間 ( 醫師說一週內回診,
但已快過了兩個月 ) ,目前牙齒只有暫時性填充並沒有做臨時假牙,
這樣會對後續治療造成影響嗎?
謝謝各位不吝回答.
--
但醫師懷疑有第四根根管需再繼續治療;
因一些事情耽誤錯過醫師約診時間 ( 醫師說一週內回診,
但已快過了兩個月 ) ,目前牙齒只有暫時性填充並沒有做臨時假牙,
這樣會對後續治療造成影響嗎?
謝謝各位不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