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高之後好空洞的感覺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裝了下排矯正器,
因為會咬到下排矯正器的關係,
在上排左右各第二大臼齒的地方都墊高,
現在只咬得到對向另外兩顆臼齒...
其他都咬不到,
感覺好空洞阿~~~~~
害我現在瘋狂的想要吃東西去補足這種空洞感...

這種空洞感會習慣吧!?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0-08-28
我是覺得下巴有點酸啦......
Zanna avatarZanna2010-08-30
我也墊高+1 我覺得下巴放鬆比較好(不會酸)
Jacob avatarJacob2010-09-03
放鬆真的比較舒服,但總會不自覺得想要緊
Isla avatarIsla2010-09-03
覺得會變得很會流口水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07
我ㄧ開始也是習慣緊閉嘴巴~但真的好酸~吃東西都覺得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12
虛.....美食只能等2年後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