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排左側犬齒沒蛀但會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約是兩個月前突然下側左排犬齒劇烈疼痛

遇到冷熱食物更是痠痛到快無法忍受

那時候醫生說沒蛀牙

照X光之後也還是無解

之後看中醫

中醫師跟我說我胃火大

藥吃一個禮拜就好了非常神奇@@


可是最近又開始痛了起來

痛的地方是在犬齒下側牙齦的地方

用力壓牙齦超痛

去看牙醫照了X光發現牙齦有膿包

醫師說一定要抽神經 再不治療會很嚴重0.0

PS:以前有時候咬到韌物那顆牙齒會很痛

我下排左側有智齒未拔

應該不是這個緣故吧?


請問專業的版友我沒有蛀牙怎麼會造成這種情形??

犬齒需要套牙套嘛?

聽說白色的要磨較多牙齒 但考慮到美觀、價錢和耐用的問題

請問版友建議哪種比較好?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0-08-28
牙髓壞死-->根管治療
Harry avatarHarry2010-09-02
犬齒的結構如無損害(例如蛀牙)..先不急著做假牙
觀察一下,視日後狀況來決定要不要套起來
Lily avatarLily2010-09-02
請問樓上大大根管治療挖洞後牙齒不是會變脆弱嘛??
還是說如果不是蛀牙的比較不用挖那麼大洞@@
Jacob avatarJacob2010-09-07
如果沒其他蛀牙 前牙根管開的洞 對結構影響有限
Agnes avatarAgnes2010-09-09
感謝~~
Megan avatarMegan2010-09-11
為什麼沒有蛀牙牙髓會突然壞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9-15
我也不知道...難道是曾經用力咬到硬物的關係?!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9-20
不過如果有裂 應該不會吃中藥就好了吧? @@
Olga avatarOlga2010-09-22
這也是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XD 牙齒X光看好像沒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9-25
中藥舒緩神經所導致的痛覺?!
Joe avatarJoe2010-09-27
明天就要去抽了@@ 版友有沒有建議我要跟醫生說什麼
Hedda avatarHedda2010-09-28
ex:開小洞一點或是要麻醉@@?
Ina avatarIna2010-09-28
借一隻KITTY貓來抓 (無誤)
Zora avatarZora2010-10-03
有沒有這麼痛0.0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0-05
抽完了..完全沒感覺..神經早就死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