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兩個月前突然下側左排犬齒劇烈疼痛
遇到冷熱食物更是痠痛到快無法忍受
那時候醫生說沒蛀牙
照X光之後也還是無解
之後看中醫
中醫師跟我說我胃火大
藥吃一個禮拜就好了非常神奇@@
可是最近又開始痛了起來
痛的地方是在犬齒下側牙齦的地方
用力壓牙齦超痛
去看牙醫照了X光發現牙齦有膿包
醫師說一定要抽神經 再不治療會很嚴重0.0
PS:以前有時候咬到韌物那顆牙齒會很痛
我下排左側有智齒未拔
應該不是這個緣故吧?
請問專業的版友我沒有蛀牙怎麼會造成這種情形??
犬齒需要套牙套嘛?
聽說白色的要磨較多牙齒 但考慮到美觀、價錢和耐用的問題
請問版友建議哪種比較好?
感謝大家~~~
--
遇到冷熱食物更是痠痛到快無法忍受
那時候醫生說沒蛀牙
照X光之後也還是無解
之後看中醫
中醫師跟我說我胃火大
藥吃一個禮拜就好了非常神奇@@
可是最近又開始痛了起來
痛的地方是在犬齒下側牙齦的地方
用力壓牙齦超痛
去看牙醫照了X光發現牙齦有膿包
醫師說一定要抽神經 再不治療會很嚴重0.0
PS:以前有時候咬到韌物那顆牙齒會很痛
我下排左側有智齒未拔
應該不是這個緣故吧?
請問專業的版友我沒有蛀牙怎麼會造成這種情形??
犬齒需要套牙套嘛?
聽說白色的要磨較多牙齒 但考慮到美觀、價錢和耐用的問題
請問版友建議哪種比較好?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