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藥的傷口 好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已經爬文了,應該沒有人問過...

1. 根管封填中 不能補麻藥嗎?

2. 打麻藥的傷口腫脹+有白色點點(補郎?)+壓了好痛,需回診嗎?

吃什麼藥會比較快好?



--------以下廢話+詳情------------


昨天去做了上排右三的根管封填

雖然有打麻藥了 但還是痛到一個不行...

一邊哀哀叫又身體又拼命縮

醫生還溫溫的說:會有點感覺喔 再忍耐一下


(這種時候可不可以補麻藥啊

真的痛到一個不行 他還拼命塞 超痛

我的醫生知道我很怕痛

幾乎每次都會先問我要不要打麻藥 也都會開止痛藥讓我備著

可是為什麼這是拼命塞?封填中不能補麻藥嗎?)




今天一早起床 覺得上面牙齦隱隱作痛

把嘴皮先開來看,發現昨天打麻藥的地方有個白點(補琅?)

然後很脹很緊

手在臉頰輕壓就很痛 打噴嚏去拉到鼻子右邊也好痛

我很確定痛的是打麻藥的傷口 不是牙齒裡面 ~"~


我打電話去診所問,櫃檯小姐問了醫生,

醫生說「麻藥的傷口沒關係 會自己好」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痛啊...

我問了要吃什麼藥可以比較快好

醫生說 消炎藥

可是我去藥局 藥局的人說

消炎藥是手扭到(沒傷口)在吃的,我這種傷口 要吃抗生素...

現在...到底是怎樣... = =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01
多用漱口水囉....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9-04
你應該要聽你的醫師的話,藥局的人未必是醫生,祝你好運
Freda avatarFreda2010-09-07
那間藥局還滿帶種的 沒有處方箋敢賣給抗生素給妳
Gary avatarGary2010-09-12
我之前也是打麻藥的地方會痛,後來吃藥過兩天後就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