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爬文了,應該沒有人問過...
1. 根管封填中 不能補麻藥嗎?
2. 打麻藥的傷口腫脹+有白色點點(補郎?)+壓了好痛,需回診嗎?
吃什麼藥會比較快好?
--------以下廢話+詳情------------
昨天去做了上排右三的根管封填
雖然有打麻藥了 但還是痛到一個不行...
一邊哀哀叫又身體又拼命縮
醫生還溫溫的說:會有點感覺喔 再忍耐一下
(這種時候可不可以補麻藥啊
真的痛到一個不行 他還拼命塞 超痛
我的醫生知道我很怕痛
幾乎每次都會先問我要不要打麻藥 也都會開止痛藥讓我備著
可是為什麼這是拼命塞?封填中不能補麻藥嗎?)
今天一早起床 覺得上面牙齦隱隱作痛
把嘴皮先開來看,發現昨天打麻藥的地方有個白點(補琅?)
然後很脹很緊
手在臉頰輕壓就很痛 打噴嚏去拉到鼻子右邊也好痛
我很確定痛的是打麻藥的傷口 不是牙齒裡面 ~"~
我打電話去診所問,櫃檯小姐問了醫生,
醫生說「麻藥的傷口沒關係 會自己好」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痛啊...
我問了要吃什麼藥可以比較快好
醫生說 消炎藥
可是我去藥局 藥局的人說
消炎藥是手扭到(沒傷口)在吃的,我這種傷口 要吃抗生素...
現在...到底是怎樣...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