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可以拔水平智齒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星期一下午就要去拔智齒了

剛剛才想起這個問題

因為我有輕微姓貧血

所以月經來的時候有時候會眼前一黑

或是頭暈目眩

(但不會嚴重到要倒下)

看大家的文都說拔牙過程和拔牙後會大出血之類的

我實在很擔心

雖然現在我月經來第四天 量已經沒有一二天來的多了

請問我該改期拔牙嗎?


--

迷失的孩子,

你想要玩耍嗎?

我將帶給你快樂...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02
就是一般的陶瓷牙套阿!!
按錯推文了,對不起喔!
Isla avatarIsla2010-09-04
我兩次拔智齒的時候都正逢生理期第一天 也沒怎樣啊
應該沒差吧
Ethan avatarEthan2010-09-05
通常可以的...但如果你月事來常會很不舒服,可以緩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9-06
我也生理期拔的 還外加抽血 有點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09
我也是 吃東西很不方便 冰的跟熱的都不能吃 = =
Linda avatarLinda2010-09-12
最好不要喔 不差延一個禮拜吧
Jacob avatarJacob2010-09-13
重新預約又要再等一個月以上......>"<
Cara avatarCara2010-09-15
我也有貧血,在經期快結束時去拔水平智齒,無大礙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9-16
可以喔 我在來的第一天就去拔水平智齒欸 很ok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9-20
但網路的資料是說最好不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