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就要去拔智齒了
剛剛才想起這個問題
因為我有輕微姓貧血
所以月經來的時候有時候會眼前一黑
或是頭暈目眩
(但不會嚴重到要倒下)
看大家的文都說拔牙過程和拔牙後會大出血之類的
我實在很擔心
雖然現在我月經來第四天 量已經沒有一二天來的多了
請問我該改期拔牙嗎?
--
迷失的孩子,
你想要玩耍嗎?
我將帶給你快樂...
--
剛剛才想起這個問題
因為我有輕微姓貧血
所以月經來的時候有時候會眼前一黑
或是頭暈目眩
(但不會嚴重到要倒下)
看大家的文都說拔牙過程和拔牙後會大出血之類的
我實在很擔心
雖然現在我月經來第四天 量已經沒有一二天來的多了
請問我該改期拔牙嗎?
--
迷失的孩子,
你想要玩耍嗎?
我將帶給你快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