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拔絲地瓜的熱量? - 美體Bethany · 2011-12-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通常外面賣一份拔絲地瓜的熱量大概會是多少呢? (我知道還是要看實品才能詳細推斷QQ) 網路上查好像都沒有甚麼資料~~~ 今天突然變好冷怎麼都吃不飽阿~~~~~ -- 美體All CommentsIsabella2011-12-10應該很高喔..因為他先炸過再裹糖 不過超好吃的XDDLydia2011-12-15愛吃還是吃吧! 心情會變很好XD 隔天多運動一點就好了Yuri2011-12-16又炸過又加厚厚的糖的澱粉食物...恩...Frederica2011-12-17同意jsctar的說法~愛吃就吃,事後運動平衡回來~ok的Cara2011-12-21愛吃的話自己做熱量會低一點(以烤代炸),但還是高XDDD事後運動比較實在Sandy2011-12-24真的~~~天冷超~~~~~~~~~容易餓!!! 胃一直叫~~到底要怎樣Related Posts甩掉10kg的減肥歷程下集搖搖朔costco熟食部熱量表運動時間台北整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