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絲地瓜的熱量?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通常外面賣一份拔絲地瓜的熱量大概會是多少呢?

(我知道還是要看實品才能詳細推斷QQ)

網路上查好像都沒有甚麼資料~~~




今天突然變好冷怎麼都吃不飽阿~~~~~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2-10
應該很高喔..因為他先炸過再裹糖 不過超好吃的XDD
Lydia avatarLydia2011-12-15
愛吃還是吃吧! 心情會變很好XD 隔天多運動一點就好了
Yuri avatarYuri2011-12-16
又炸過又加厚厚的糖的澱粉食物...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17
同意jsctar的說法~愛吃就吃,事後運動平衡回來~ok的
Cara avatarCara2011-12-21
愛吃的話自己做熱量會低一點(以烤代炸),但還是高XDDD
事後運動比較實在
Sandy avatarSandy2011-12-24
真的~~~天冷超~~~~~~~~~容易餓!!! 胃一直叫~~到底要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