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矯正應該怎麼選擇? (品悅/米羅)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住竹北,網路上有爬很多的文

目前評估上有二家

請大家給我意見,到底應該要怎麼選擇?

是很想選品悅,但是貴3萬實在是一直下不了手,既然決定矯正對費用就有一定的覺悟啦
只是還是捨不得,畢竟3萬可以做很多事

想請問:

1. 應該怎麼選擇? 貴這3萬到底划不划算? 畢竟對我來說品悅優點較多

2. 牙醫開完的費用是否還可以殺價阿? 提出免開發票是否還有折價空間?

3. 有人要跟我一起團報(品悅)嗎? 可以互抵介紹費?


A診所 (品悅)
費用: 13萬 + 骨釘x2($5000) 拔4顆牙$4000(可不拔)= 14萬4000
內容: 傳統矯正器
優點: 1準時、2醫師有耐心態度佳、3離家近(7分鐘) 、4拔牙不需轉診、5網路幾乎0負評
缺點: 費用貴

B診所 (米羅)
費用: 10萬5000 + 骨釘x2($5000) 拔4顆牙$4000(可不拔)= 11萬4000
內容: 傳統矯正器
優點: 1 醫師有耐心態度佳、2離家近(20分鐘) 、3費用較低
缺點: 1 拔牙需轉診、2 平均每次需等30分鐘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5-12-18
B欸 拔牙可以自己在外面拔 也不用那麼貴哦
錢換時間 我願意 看你自己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2-21
準時 離家近 矯正長期抗戰 我選A
Oscar avatarOscar2015-12-24
今天在B畢業!!矯正期間有突發狀況要轉一般牙科,真的好麻煩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2-25
但除了這個缺點,在米羅矯正期間,滿開心順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27
在米羅矯正讓我很開心,矯正期間醫師會幫我找比較厲害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30
醫師,幫我拔牙及補牙,不像我以前貪圖方便,找家裡附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2-30
所以我很謝謝米羅的曾醫師,讓我變好看,又健康,感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02
我有諮詢過A跟B, 最後因為人的惰性用錢換時間A..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1-02
現在矯正八個月, 醫生跟牙助的態度如同我剛來一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