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補牙一次好?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時候我一直都是在同一家牙醫看牙齒

那家每次發現有蛀牙都會把蛀牙的地方磨掉再補起來(正常程序)

但有幾次我們到其他比較大間的牙醫看還有我到外縣市讀書去別家看

每一家都是

第一次去發現蛀牙 磨掉蛀牙的地方
通知你預約下次來補洞

所以去別家都一定要去兩次

後來我們又再回到最開始的那家

也是蛀牙補牙

結束之後我還問醫生說下次還要再來嗎

因為早已習慣每次都要拖到下次

醫生卻很肯定的跟我說 不用!都弄好了

我想問到底是不是真的每次都要分兩次?

因為牙醫其實看的次數真的很少如果跟一般感冒的診所比起來

會不會是原本只要一次就會好的故意拖到兩次?

原本那家真的很好 現在什麼時代了還有掛號費只收80元的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2-17
有些不是蛀比較深的醫生會先補暫時的 回診會問有沒有不舒
服 沒有就會補好固定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2-17
分再多次,醫師能申報的費用還是都一樣,所以分越多次越
Doris avatarDoris2015-12-19
賠錢,故基本上不會有醫師故意拖次。有時蛀較深的話可
Belly avatarBelly2015-12-22
能就如一樓所說;另外你第一次去時都有先預約嗎?
Tracy avatarTracy2015-12-25
沒先預約就等於是沒有給醫師足夠的時間幫你好好補啊,
除非剛好後面患者取消,不然是我我也會請你約第二次
的時間再來好好處理,不然若佔用太多已約診患者的時
間豈不是對他們不公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2-30
沒預約就不要認為一次可以弄好
Susan avatarSusan2015-12-31
常去的牙醫診所 都一次補到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1-01
只要不要太深讓醫生懷疑需要根管,都會一次處理好,我覺得
Rae avatarRae2016-01-02
真的要養成預約的習慣,先預約醫生才有足夠的時間協助處理
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