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一直都是在同一家牙醫看牙齒
那家每次發現有蛀牙都會把蛀牙的地方磨掉再補起來(正常程序)
但有幾次我們到其他比較大間的牙醫看還有我到外縣市讀書去別家看
每一家都是
第一次去發現蛀牙 磨掉蛀牙的地方
通知你預約下次來補洞
所以去別家都一定要去兩次
後來我們又再回到最開始的那家
也是蛀牙補牙
結束之後我還問醫生說下次還要再來嗎
因為早已習慣每次都要拖到下次
醫生卻很肯定的跟我說 不用!都弄好了
我想問到底是不是真的每次都要分兩次?
因為牙醫其實看的次數真的很少如果跟一般感冒的診所比起來
會不會是原本只要一次就會好的故意拖到兩次?
原本那家真的很好 現在什麼時代了還有掛號費只收80元的
--
那家每次發現有蛀牙都會把蛀牙的地方磨掉再補起來(正常程序)
但有幾次我們到其他比較大間的牙醫看還有我到外縣市讀書去別家看
每一家都是
第一次去發現蛀牙 磨掉蛀牙的地方
通知你預約下次來補洞
所以去別家都一定要去兩次
後來我們又再回到最開始的那家
也是蛀牙補牙
結束之後我還問醫生說下次還要再來嗎
因為早已習慣每次都要拖到下次
醫生卻很肯定的跟我說 不用!都弄好了
我想問到底是不是真的每次都要分兩次?
因為牙醫其實看的次數真的很少如果跟一般感冒的診所比起來
會不會是原本只要一次就會好的故意拖到兩次?
原本那家真的很好 現在什麼時代了還有掛號費只收80元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