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四個月第四次換線ㄧ個星期,今天
突然一時興起照了一下鏡子發現臼齒左
右綁的顆數不太一樣,左邊全綁到線,
右邊露了一顆沒綁到線,外加有綁橡皮筋
臼齒和旁邊的牙齒好像有一個step @@
是脫落了嗎? 還是故意的?
天啊~我現在才發現~內心非常緊張 ~_~
http://imgur.com/a/iXwyn
註解 http://imgur.com/a/EiLmx
--
突然一時興起照了一下鏡子發現臼齒左
右綁的顆數不太一樣,左邊全綁到線,
右邊露了一顆沒綁到線,外加有綁橡皮筋
臼齒和旁邊的牙齒好像有一個step @@
是脫落了嗎? 還是故意的?
天啊~我現在才發現~內心非常緊張 ~_~
http://imgur.com/a/iXwyn
註解 http://imgur.com/a/EiLm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