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可麗矯正一年!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剛好看到有人在詢問宜可麗,所以就順手分享滿一年的成果好了。

我是做宜可麗拔牙矯正,目前帶了一年,牙齦沒有萎縮喔,然後也沒變瘦。

建議想做宜可麗的人要認真多諮詢幾家,當初我只找離公司最近的一家資訊,一衝動就跑
去做了。

然後我這家的醫生也沒有很主動的跟我分析我的牙齒,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骨爆還是齒
爆,要不要帶骨釘也沒有提到,總之就是你問了她才會回答你一些不會多講,有時回診會
請其他年輕醫生幫忙處理,所以我覺得應該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而且冬天到了,我很認真的發現宜可麗在冬天的致命缺點,就是帶著不能喝熱飲!!這讓
一個每個月要飛韓國兩次的人情何以堪!

我總共28組,目前戴了約一年18組,牙齒排得整齊多了,但是後退量還沒達到我的目標,
但感覺後退量有限。

矯正前
http://i.imgur.com/jxXW9dF.jpg
認真覺的自己以前真的很沒有羞恥心!
http://i.imgur.com/xW9U9xL.jpg

約17-1的時候
http://i.imgur.com/bPjuyLf.jpg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5-12-19
好美唷 加油加油
Erin avatarErin2015-12-22
推~就差牙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