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的第五天...心情依舊是難過痛苦的
本來很期待迎接矯正...
沒想到從第一天線上完之後
沒有一刻牙齒是不緊繃的,伴隨著酸、痛、腫脹的感覺
牙縫每天緊的很像卡食物但其實沒有
心情就一直處在好像沒刷乾淨的焦慮
不知道跟我還沒拔牙有關係嗎
要等下個月初才會安排一次拔兩顆
現在每一天坐立難安
本來就沒有很漂亮了結果現在就嘴巴更凸了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醜的崩潰!
好想去問問醫生怎麼會緊的這麼誇張,每一顆牙都痛
但應該會被笑吧...
對 我就是鬱悶到上來胡言亂語T^T
--
本來很期待迎接矯正...
沒想到從第一天線上完之後
沒有一刻牙齒是不緊繃的,伴隨著酸、痛、腫脹的感覺
牙縫每天緊的很像卡食物但其實沒有
心情就一直處在好像沒刷乾淨的焦慮
不知道跟我還沒拔牙有關係嗎
要等下個月初才會安排一次拔兩顆
現在每一天坐立難安
本來就沒有很漂亮了結果現在就嘴巴更凸了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醜的崩潰!
好想去問問醫生怎麼會緊的這麼誇張,每一顆牙都痛
但應該會被笑吧...
對 我就是鬱悶到上來胡言亂語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