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的第五天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矯正器的第五天...心情依舊是難過痛苦的

本來很期待迎接矯正...
沒想到從第一天線上完之後
沒有一刻牙齒是不緊繃的,伴隨著酸、痛、腫脹的感覺

牙縫每天緊的很像卡食物但其實沒有
心情就一直處在好像沒刷乾淨的焦慮

不知道跟我還沒拔牙有關係嗎
要等下個月初才會安排一次拔兩顆

現在每一天坐立難安
本來就沒有很漂亮了結果現在就嘴巴更凸了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醜的崩潰!

好想去問問醫生怎麼會緊的這麼誇張,每一顆牙都痛
但應該會被笑吧...

對 我就是鬱悶到上來胡言亂語T^T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5-12-15
牙會痛代表牙齒有在動 是正常的ㄛ
Hedda avatarHedda2015-12-19
正常的,撐過去就是你的了!加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19
過一週就會習慣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2-19
撐過去後會變得比沒戴矯正器時還會吃唷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23
加油 我大概2週了,已經不怎麼痛了說!!
Zanna avatarZanna2015-12-25
之後就感覺不到矯正器的存在了
Gary avatarGary2015-12-27
謝謝大家 我就是鬱卒到想宣洩一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2-29
還會厭食幾天,再來就大吃大喝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12-29
加油 習慣之後就會大吃特吃了
Erin avatarErin2016-01-03
我也過一周就習慣了~~ 前一周都只能吃軟的和流體食物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1-08
剛開始兩個禮拜牙齒很痠軟 吃東西真的很難
Una avatarUna2016-01-12
但一定會適應的
Poppy avatarPoppy2016-01-17
我也剛戴第五天!目前三餐煮稀飯吃...覺得快要變成稀飯達人
Eden avatarEden2016-01-22
第三個禮拜已經可以嗑掉一個便當!一起加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1-22
我不管多痛都照吃X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1-22
我戴蒙只痛了一個多禮拜...想痛還沒得痛勒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26
我覺得矯正過程應該是嘴破較無法忍受
Ethan avatarEthan2016-01-30
謝謝來信的各位 備受鼓舞 但幸運的目前都不會刮破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31
我都是被自己咬破的 不是刮破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01
別怕我戴三周蝦米都吃了!還胖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04
我也剛戴一個禮拜,前四天真的痛到吃不下,但習慣之後就
大吃大喝了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2-05
我剛上上排的時候,大概適應了四週
一起加油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07
過幾天就會好很多,加油! 我朋友都說會痛才有移動的感
覺,很爽XDDD
Una avatarUna2016-02-08
不會醜啦,我每天都大笑,還跟人介紹我的矯正器XDD!
Steve avatarSteve2016-02-12
我也第五天~~
Lydia avatarLydia2016-02-15
刮破還比較煩
Hazel avatarHazel2016-02-20
我也剛戴上兩週XD 一起加油!
Edith avatarEdith2016-02-21
相信我!刮破比較痛苦 之前為了考試熬夜 超容易嘴破 常常
嘴巴裡都有4.5個破洞 超痛苦
Carol avatarCarol2016-02-25
我戴了第二天,吃飯都痛到不行,肚子又餓.....QAQ
Ivy avatarIvy2016-02-28
刮破真的比較痛苦!
Rae avatarRae2016-03-04
剛戴的那個禮拜雖然很痛但我還是很努力吃東西XD 除了粥
之外還會換成麵線,或是泡麵煮的軟爛一點再吃下去~ 偶
爾還會搭配布丁或是起士蛋糕
Jack avatarJack2016-03-07
一個星期過去後就比較不痛了,屆時就瘋狂吃肉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1
除了剛戴的頭兩天有在睡前吃止痛藥,第三天就開始吃豬腳
了...是一個超適合戴牙套的體質啊!
Ida avatarIda2016-03-11
兩個月,剛開始可以咬漢堡哈哈咬下那一刻真的很爽ˊ_>
ˋ
Ethan avatarEthan2016-03-15
加油!之後很快就可以大吃特吃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16
我只有第一天吃止痛藥...現在兩個禮拜了吃燒烤又吃炸雞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17
我目前三個月!會越來越適應!加油我第二個月才敢大口咬
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