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牙駐版友好
因為前幾天右下第一大臼齒吃餅乾被我咬裂了 做過根管蛀牙補過無數次所以他很脆弱
然後也只能拔掉
我的上下左右第一大臼齒狀況都不好都做過根管什麼時候會裂也很難說
如果這四顆都拔掉
然後帶矯正器的話
這樣上下排都只剩12顆牙 這樣是可行的嗎?
因為我的四個智齒蛀牙拔掉了==川
所以沒有智齒可以取代臼齒==
目前只先問一間牙醫 他是跟我說只能做假牙..
明天會再去另外幾間問問!
想詢問有其他版友跟我一樣狀況的嗎?
謝謝大家指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親親小霏霏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