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齦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正在矯正的第三個月,
我的狀況是骨性暴牙,
和嚴重笑齦,
爬過板上文章之後發現好像有不少人有笑齦的狀況,
想詢問在矯正的過程中,
醫師要怎麼處理笑齦的問題,
我之前有看過有人說修牙齦,
但我本身牙齒就不小顆,修了就變大牙會很不好看吧,
到底該怎麼辦呢,我的醫師目前沒有跟我討論到骨釘的事情

附圖求幫助
我不想當笑齦妹啊
http://i.imgur.com/sOYFOzY.jpg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14
要開刀 電燒聽說還是會再長回去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16
我是打人中骨釘往上提,目前打了一個多月,醫生說效果有出
來了
Iris avatarIris2015-12-19
應該等矯正完成再看怎麼處理吧?
Delia avatarDelia2015-12-19
我是修牙齦還有磨一點牙齒
Susan avatarSusan2015-12-23
我也是笑齦 需要打2顆骨釘往上提
Hazel avatarHazel2015-12-26
人中打骨釘往上拉 未來會電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