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有在凡登給陳瑞鋒醫師開刀過
或是在診所住院1天而已的術友們~
因為我住在台中,
然後1月時要到臺北凡登給陳瑞鋒醫師開刀
不知道是否要在附近飯店先住個幾天?
還是說出院當天就可以直接搭車回家?
在路上會不會有流鼻血還是體力不夠的情況?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或是在診所住院1天而已的術友們~
因為我住在台中,
然後1月時要到臺北凡登給陳瑞鋒醫師開刀
不知道是否要在附近飯店先住個幾天?
還是說出院當天就可以直接搭車回家?
在路上會不會有流鼻血還是體力不夠的情況?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