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普通的牙齒問題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左上第二顆臼齒抽過神經但沒有做假牙
在前天週五開始稍微痛痛的 去看了牙醫也照了X光
醫生只說再觀察一下就洗一洗牙就叫我回去了

然後當天晚上被痛醒
症狀大概有
1.陣痛
2.牙齦腫起來(從臉頰可以明顯看出來很腫)
3.咬東西也會痛

結果昨天再去同一家看的時候醫生說
大概是抽過神經的那顆有細菌跑進去 建議我拔掉
然後就開了止痛藥(Tylenol)給我 叫我考慮好要拔再回去


疑問是
1.真的是牙齒的問題嗎?因為一開始的X光片醫生並沒有說有蛀牙或是智齒
2.google一下發現泰諾會導致肝衰竭,請問有建議的服用間隔嗎?(因為太痛我12小時內已經吃3顆了)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211.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5-12-14
有沒有可能是作息不正常導致的牙髓炎呢?
Sandy avatarSandy2015-12-18
已經抽神經就沒有所謂牙髓炎
Gary avatarGary2015-12-20
如果洗了沒用有可能牙齒有裂或是躲在根管裡的細菌跑到下
面骨頭
Una avatarUna2015-12-20
絕多數藥物要不從肝就是腎代謝,肝衰竭是過量才會
Rae avatarRae2015-12-24
可以做牙套套起來保護但無法保證改善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