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上第二顆臼齒抽過神經但沒有做假牙
在前天週五開始稍微痛痛的 去看了牙醫也照了X光
醫生只說再觀察一下就洗一洗牙就叫我回去了
然後當天晚上被痛醒
症狀大概有
1.陣痛
2.牙齦腫起來(從臉頰可以明顯看出來很腫)
3.咬東西也會痛
結果昨天再去同一家看的時候醫生說
大概是抽過神經的那顆有細菌跑進去 建議我拔掉
然後就開了止痛藥(Tylenol)給我 叫我考慮好要拔再回去
疑問是
1.真的是牙齒的問題嗎?因為一開始的X光片醫生並沒有說有蛀牙或是智齒
2.google一下發現泰諾會導致肝衰竭,請問有建議的服用間隔嗎?(因為太痛我12小時內已經吃3顆了)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21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