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長庚牙齒矯正問題 [矯正器一直掉]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文長, 請小心

因小弟在國外工作,約兩個月回台一次,經過慢長的檢查,終於在週一(12/7)上矯正器
了,但目前遇到幾個問題:
1.在星期一(12/7)上午裝矯正器當天,醫生裝完後(上下排一起裝),就有矯正器掉落
,因原本在週四還有約診,醫生說週四在一起處理,但在到週四前,我的矯正器又掉了四
個(上排一個(安裝當天掉的),下排四個),當天回診時,醫生說沒遇過這個情況,醫
生也很快的把矯正器跟鋼線重上,原本會掉落的牙齒就避開了,當天處理完,大約下午三
點半,但要離開醫院時,下排的一個繳正器又掉了, 又趕緊回去讓醫生處理(醫生這時
後說還不清楚繳正器脫落的真正原因),處理過程就是跳過會掉的牙齒不裝鋼線,也不裝
矯正器,處理好當天回彰化的家了(心想矯正不會再掉了吧!而且也告知醫生下週一(12
/14)出國)
2.就在今天(12/11)吃完晚餐,刷完牙在玩手機時,嘴裡傳來啪的一聲,心想不妙,去
照鏡子,果真是一個矯正器掉了,是下排的位置(之前沒掉過),因我的治療醫生在明天
還有上班,想跟版上的大大請益,
我下週一出國,在明天最後一天上班該如何處理才最好呢?
1.明天回去重黏?但出國兩個月,矯正器還可能掉落!
2.換醫生?但還沒想到怎麼換才好?
3.把矯正器都拿掉?(那真的是浪費時間跟金錢了),但真的很想矯正牙齒!
4.開放版上大大提供 !
(目前只想在國外兩個月,矯正器不要掉就好!)

P.s
1.我作的是陶瓷透明滑蓋的,目前尚未拔牙,預計2/22(過完年後)進行。
2.安裝後我都是吃粥 軟性食物,無吃硬的食物,但矯正器還是掉,醫生目前是說可能裝
矯正器時,有口水碰到(這也是醫生要注意的吧?)也說我的下巴習慣往前移動也有可能
(疑惑?)
3.目前的花費已到三萬左右(包含診斷報告 照X光,上矯正器,重上矯正器等處置費用
),當初是預計16萬+2萬的骨釘(因是關係企業,還可享6折)

附上我的醜照
http://i.imgur.com/1o7kqdm.jpg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5-12-13
如果在國外應該選隱形矯正比較適合吧0__0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14
重上矯正器要錢?
Joe avatarJoe2015-12-16
不好意思 請問是哪位醫師呢?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20
現在不是都改85折了哦QQ 你還有6折真好 裝傳統的吧 ?
Agnes avatarAgnes2015-12-23
樓上有興趣的歡迎站內信哦! 謝謝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25
長庚學生好像是85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25
對啊 今年914改85折 我只好在那之前一次結清
Necoo avatarNecoo2015-12-29
以前也是6折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1-02
陶瓷好像滿會掉的,我是固定的那幾顆會掉,目前ㄧ年
五個月,已積滿30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