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駐版牙醫、大大好:
很抱歉之前有問過關於根管治療的問題,
但因為我真的很想救我左上大臼齒,
原本補的時候就很靠近神經了,
給另外一位醫生說表面灰灰的重補,
補結果更靠近神經(醫生說重補後根本在那了)
原本重補前還能正常進食,重補後連麵包都不能咬,
請問,如果另外找醫生重補,有機會救回來嗎?
重補一定會傷害更多齒質嗎?
請各位幫忙回答了,感激不盡!
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我會盡快做修正,謝謝!
--
很抱歉之前有問過關於根管治療的問題,
但因為我真的很想救我左上大臼齒,
原本補的時候就很靠近神經了,
給另外一位醫生說表面灰灰的重補,
補結果更靠近神經(醫生說重補後根本在那了)
原本重補前還能正常進食,重補後連麵包都不能咬,
請問,如果另外找醫生重補,有機會救回來嗎?
重補一定會傷害更多齒質嗎?
請各位幫忙回答了,感激不盡!
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我會盡快做修正,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