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重補牙齒會讓牙受傷更大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駐版牙醫、大大好:


很抱歉之前有問過關於根管治療的問題,

但因為我真的很想救我左上大臼齒,

原本補的時候就很靠近神經了,

給另外一位醫生說表面灰灰的重補,

補結果更靠近神經(醫生說重補後根本在那了)

原本重補前還能正常進食,重補後連麵包都不能咬,

請問,如果另外找醫生重補,有機會救回來嗎?

重補一定會傷害更多齒質嗎?

請各位幫忙回答了,感激不盡!

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我會盡快做修正,謝謝!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2-15
重補的理由是啥?
Megan avatarMegan2015-12-17
不一定會傷到更多齒質,但難免會對牙齒造成刺激
Hardy avatarHardy2015-12-19
若才剛重補完沒多久,可給它多點時間看看刺激是否緩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24
補牙該補就快補,越拖條件越差,變根管會讓人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