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是上排犬齒兩顆都是高位犬齒,門牙不整齊,有點爆(側面看嘴巴凸,不是牙齒向外爆)
http://i.imgur.com/etloW3T.jpg
http://i.imgur.com/onoYs7L.jpg
今天去家裡附近診所諮詢,醫師說兩種都可,都要拔上排小臼齒兩顆,下排之後再看看,
但隱形矯正15w,一開始犬齒會移動的比較慢,整體而言大概戴2年+2-3個月
傳統的9w,透明的話還要加1w左右,戴2年就可以了
沒有戴蒙的,
請問我適合做隱形矯正嗎?上網找資料有看到隱形矯正對高位犬齒抓力比較不夠,
加上我嘴凸,不知道隱形的對於把牙齒向後拉夠不夠力?
醫師是說可以,但就是要多帶幾個月加上一開始犬齒移動較慢,
可以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嗎?謝謝!!
--
http://i.imgur.com/etloW3T.jpg
http://i.imgur.com/onoYs7L.jpg
今天去家裡附近診所諮詢,醫師說兩種都可,都要拔上排小臼齒兩顆,下排之後再看看,
但隱形矯正15w,一開始犬齒會移動的比較慢,整體而言大概戴2年+2-3個月
傳統的9w,透明的話還要加1w左右,戴2年就可以了
沒有戴蒙的,
請問我適合做隱形矯正嗎?上網找資料有看到隱形矯正對高位犬齒抓力比較不夠,
加上我嘴凸,不知道隱形的對於把牙齒向後拉夠不夠力?
醫師是說可以,但就是要多帶幾個月加上一開始犬齒移動較慢,
可以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嗎?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