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完一個月乖乖戴維持器還是小歪?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11/14剛拆了矯正器
照醫生的話幾乎是戴24小時
一開始戴維持器(大舌頭款) 是有發生牙齒痛到快往生的狀況
但過3、4天就好了,懷疑是維持器根本沒做好
但這兩天發現下排門牙有走鐘的狀況
剛爬文有人說戴維持器牙齒還是會微動
覺得很煩呀用手也凹不回去
很不想再上矯正器啊
下次回診還要2周 有什麼自救方案嗎?
大概是這樣走

http://imgur.com/5JYOvmV
剛拆牙套當天

http://imgur.com/QUvWLrY
10分鐘前

SOS 哭爸的牙套生活不能RE RRR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14
覺得沒什麼差耶
Emma avatarEmma2015-12-19
是下排門牙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2-20
對!就是下排門牙,幾乎不離維持器還走掉,超X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2-21
我以為是指下排側門牙耶
Linda avatarLinda2015-12-22
還好啊
Elma avatarElma2015-12-26
下排跑掉有點明顯欸 要不要直接打電話過去問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2-27
下排門牙+側邊都有歪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30
下排歪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