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剛拆了矯正器
照醫生的話幾乎是戴24小時
一開始戴維持器(大舌頭款) 是有發生牙齒痛到快往生的狀況
但過3、4天就好了,懷疑是維持器根本沒做好
但這兩天發現下排門牙有走鐘的狀況
剛爬文有人說戴維持器牙齒還是會微動
覺得很煩呀用手也凹不回去
很不想再上矯正器啊
下次回診還要2周 有什麼自救方案嗎?
大概是這樣走
http://imgur.com/5JYOvmV
剛拆牙套當天
http://imgur.com/QUvWLrY
10分鐘前
SOS 哭爸的牙套生活不能RE RRR
--
照醫生的話幾乎是戴24小時
一開始戴維持器(大舌頭款) 是有發生牙齒痛到快往生的狀況
但過3、4天就好了,懷疑是維持器根本沒做好
但這兩天發現下排門牙有走鐘的狀況
剛爬文有人說戴維持器牙齒還是會微動
覺得很煩呀用手也凹不回去
很不想再上矯正器啊
下次回診還要2周 有什麼自救方案嗎?
大概是這樣走
http://imgur.com/5JYOvmV
剛拆牙套當天
http://imgur.com/QUvWLrY
10分鐘前
SOS 哭爸的牙套生活不能RE RR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