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根管完成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根管已封閉,
整個療程都蠻順利的,麻醉退後都不會痛
但醫生叫我要做牙套
因為經濟問題必須暫緩

請問目前的白色填充物(好像是樹脂?
可以用多久呢
我知道治療後牙齒容易裂所以我都避免咬較硬的食物

白色的填充物占咬合面約四分之一,這樣算很大洞嗎?

如果填充物掉下來會造成什麼永久性傷害嗎?
還是補回去即可?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5-12-11
1.暫時填補物能撐多久很難講 2.不小了 3.填補物若脫落
Necoo avatarNecoo2015-12-15
那細菌就又會跑進去,你這段時間的根管清潔等於白做工
Dinah avatarDinah2015-12-15
不要吃硬的東西,小心使用牙齒...看造化了,沒有一定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