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請問根管完成後 - 牙齒保健Cara · 2015-12-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目前根管已封閉, 整個療程都蠻順利的,麻醉退後都不會痛 但醫生叫我要做牙套 因為經濟問題必須暫緩 請問目前的白色填充物(好像是樹脂? 可以用多久呢 我知道治療後牙齒容易裂所以我都避免咬較硬的食物 白色的填充物占咬合面約四分之一,這樣算很大洞嗎? 如果填充物掉下來會造成什麼永久性傷害嗎? 還是補回去即可?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David2015-12-111.暫時填補物能撐多久很難講 2.不小了 3.填補物若脫落Necoo2015-12-15那細菌就又會跑進去,你這段時間的根管清潔等於白做工Dinah2015-12-15不要吃硬的東西,小心使用牙齒...看造化了,沒有一定的年限Related Posts正顎十年後牙爛光 根管建議基隆矯正諮詢我的正顎手術日記 - 回診聽報告好奇~板上的大家是怎麼照顧自己的牙齒?可怕的黑三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