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正顎手術日記 - 回診聽報告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最近加入了一個正顎的Line群組
看著大家變美的樣子,讓我也變得好期待
從準備做手術到坐上診療椅,心情真的很複雜
看著自己又歪又亂的牙齒....真的也是只想罵X
但我也很期待,那個未來的自己!



http://goo.gl/Y6w7wu



以下純文字

一坐到診療椅上,眼前擺著的就是我牙齒的齒模....

當下心得就是,x(消音)!爆歪爆亂的,接著就是醫生的講解時間

一開始就說我這個案子還蠻複雜的,下排很亂

可能要先矯正個半年(蝦咪?大驚!!!因為我看網路分享的人頂多一、二個月.....)

有多亂呢...以及預計拔幾顆牙

(矯正拔牙健保不給付,一顆1千還一次1千??聽到有點忘了,拔了再告訴你們)

接著介紹各種矯正器,分傳統的跟透明的,最基本的邱醫師開14萬

(有看過有人分享的開11萬,不過那2年前的事,可能是漲價也可能按個案難易程度收費)

如果要換更好的再加2~3萬不等

付款方式:第一次準備三萬去,之後每次回診繳三千。

講解完醫師會問你有沒有想問的地方?

沒有的話....醫師會先請你回去好好想想,再來就看你想要哪時要開始矯正啦~~~

這次的心得就是...嗯...牙醫還蠻好賺的欸(大誤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5-12-14
所以這醫生的幽默感在 你可以出去玩呀~不要矯正了(誤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18
牙醫好賺,你才知道呀~
Annie avatarAnnie2015-12-21
哈哈真的超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