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板上的大家是怎麼照顧自己的牙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每半年一次的洗牙 才到牙醫診所,才驚覺有那麼多人牙齒不好,
有牙周病的、需要根管的…等等。

做一顆牙根+假牙+補骨大約要8萬左右
明明就不便宜,為什麼總是有人有辦法讓自己的牙爛到需要植牙?
(意外事故和天生缺牙除外)
衛生教育明明就從幼稚園就開始教刷牙的重要性,
且現在每個人都會刷牙 也有固定頻率,不刷的人會讓別人覺得噁心。

蠻不解 是怎麼照顧牙齒的?

因為不曉得該PO哪個板好,想說有牙版就PO這裡,
不好意思 第一次PO文 請鞭小力一點>"<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5-12-14
你只要刷完牙看鏡子如果有白白的汙垢殘留 就想辦法剃掉
時間久了會就變潔牙大師
Dora avatarDora2015-12-16
白白的汙垢是什麼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2-19
是刷不乾淨造成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21
牙菌斑吧,你大概用指甲輕摳牙齒表面就有
Olive avatarOlive2015-12-23
我也滿不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文章
Rae avatarRae2015-12-24
第一,有些病人在牙齒壞掉之前並不曉得需要植牙或植牙有多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28
第二,大部分人都沒照貝氏刷牙法. 通常是出過問題的比較會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2-31
第三,你拿現在的教育程度去看所有人,是不是忘了中老年人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31
每個人都知道要唸書~結果考上第一志願有幾個
Una avatarUna2016-01-03
你忘了用牙線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1-04
就是懶惰吧。戴牙套後養成良好的習慣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1-06
刷牙時看鏡子刷 順便看一下牙齒有沒有刷乾淨或卡菜。用牙
Liam avatarLiam2016-01-11
線 清一下也可以呀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1-15
蛀牙是傳染病...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1-15
每三個月洗一次刮一次,每天用牙線,刷牙照三餐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1-16
應該說 大家對於不會痛的病沒有意識,只要還能吃飯咬東
Freda avatarFreda2016-01-18
西,就當沒事 還能用。就變成這樣囉~~
Susan avatarSusan2016-01-22
每個人天生也都有差異,有每天刷牙也會蛀牙的人,相對
的也有不刷牙也不會蛀牙的人,可以不要問這種問題嗎?
你齒質好不會蛀牙請回家感謝媽媽。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25
人生與環境啊,舉例來說建築工地的一般工人,有些找
工作都是北中南跑,又抽菸吃檳榔,真的不能指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