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好奇~板上的大家是怎麼照顧自己的牙齒? - 牙齒保健Franklin · 2015-12-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是每半年一次的洗牙 才到牙醫診所,才驚覺有那麼多人牙齒不好, 有牙周病的、需要根管的…等等。 做一顆牙根+假牙+補骨大約要8萬左右 明明就不便宜,為什麼總是有人有辦法讓自己的牙爛到需要植牙? (意外事故和天生缺牙除外) 衛生教育明明就從幼稚園就開始教刷牙的重要性, 且現在每個人都會刷牙 也有固定頻率,不刷的人會讓別人覺得噁心。 蠻不解 是怎麼照顧牙齒的? 因為不曉得該PO哪個板好,想說有牙版就PO這裡, 不好意思 第一次PO文 請鞭小力一點>"<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Yuri2015-12-14你只要刷完牙看鏡子如果有白白的汙垢殘留 就想辦法剃掉時間久了會就變潔牙大師Dora2015-12-16白白的汙垢是什麼啊?Skylar DavisLinda2015-12-19是刷不乾淨造成的?Quintina2015-12-21牙菌斑吧,你大概用指甲輕摳牙齒表面就有Olive2015-12-23我也滿不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文章Rae2015-12-24第一,有些病人在牙齒壞掉之前並不曉得需要植牙或植牙有多貴Bethany2015-12-28第二,大部分人都沒照貝氏刷牙法. 通常是出過問題的比較會Daniel2015-12-31第三,你拿現在的教育程度去看所有人,是不是忘了中老年人呢?Frederica2015-12-31每個人都知道要唸書~結果考上第一志願有幾個Una2016-01-03你忘了用牙線Selena2016-01-04就是懶惰吧。戴牙套後養成良好的習慣Edwina2016-01-06刷牙時看鏡子刷 順便看一下牙齒有沒有刷乾淨或卡菜。用牙Liam2016-01-11線 清一下也可以呀Edwina2016-01-15蛀牙是傳染病...Rebecca2016-01-15每三個月洗一次刮一次,每天用牙線,刷牙照三餐Regina2016-01-16應該說 大家對於不會痛的病沒有意識,只要還能吃飯咬東Freda2016-01-18西,就當沒事 還能用。就變成這樣囉~~Susan2016-01-22每個人天生也都有差異,有每天刷牙也會蛀牙的人,相對的也有不刷牙也不會蛀牙的人,可以不要問這種問題嗎?你齒質好不會蛀牙請回家感謝媽媽。Wallis2016-01-25人生與環境啊,舉例來說建築工地的一般工人,有些找工作都是北中南跑,又抽菸吃檳榔,真的不能指望啊Related Posts可怕的黑三角漱口水問題舌頭下面的線裂了 有圖'慎'關於全瓷冠品牌跟價格差異?拔水平智齒 拆線後縫合處沒密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