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完做牙齒貼片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幾天我就要拆矯正器了
然後因為我牙齒比較小
所以想要做牙齒貼片
把牙齒做大顆一點
不知道是要在印維持器模前先去做貼片在印矯正器模
還是等矯正器帶大約半年之後再做貼片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5-12-12
我是拆牙套下個月去做的,
我自己的狀況是貼片完成維持器又重做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16
給你參考 你可以先問醫生比較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