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牙套後的傷口!(慎入)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舊牙套週圍鬆了,擔心裡面已經蛀牙,所以決定聽牙醫建議換新牙套,
拆除當下,牙醫動作很快,回家後才發現,口腔黏膜有一個不小的傷口。
打去問牙醫,說是舊牙套的金屬噴濺導致,在此附上照片想詢問一下,這是噴濺還是誤傷?謝謝(照片有傷口,慎入)
http://miupix.cc/pm-69NC8I
http://miupix.cc/pm-15VG0C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12
看起來好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2-14
買個口內膏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18
OMG 看起來超痛! 看你會不會痛到受不了 真的不行就快去掛
Mason avatarMason2015-12-19
號吧!
Ethan avatarEthan2015-12-19
1.有上麻藥拆嗎?2.當下沒感覺,回家才查覺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2-22
有上麻藥,所以回家才發現
只是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26
兩者皆有可能吧 就算是誤傷也請放寬心 這並不嚴重
Erin avatarErin2015-12-31
都有可能,不過在拆時通常會用口鏡撐開臉頰側以增加視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31
野&避免車到,故個人認為誤傷的可能性會較低...也還有
可能是麻藥尚未退時不小心咬到的啊,當然無論原因,那就
Rae avatarRae2016-01-05
只是個小傷口,過段時間就恢復了,不用太過擔心無妨
Doris avatarDoris2016-01-09
好的!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