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排的左邊有一顆牙齒表面有黃色的污漬
如圖
http://i.imgur.com/IjQLztI.jpg
下星期一要去做牙齒矯正的諮詢了
想說要不要先提前去看牙醫處理一下
這情況少說四、五年有了
沒什麼感覺
也不會痛
看過其他地方也沒有蛀牙黑黑的痕跡
去年有去補過門牙還有洗過牙
牙醫也沒有特別提到那顆牙齒有異狀
(我也沒特別發問)
請問有人也有這種情況過嗎?
這是蛀牙嗎QQ
手機發文若有亂請見諒
--
如圖
http://i.imgur.com/IjQLztI.jpg
下星期一要去做牙齒矯正的諮詢了
想說要不要先提前去看牙醫處理一下
這情況少說四、五年有了
沒什麼感覺
也不會痛
看過其他地方也沒有蛀牙黑黑的痕跡
去年有去補過門牙還有洗過牙
牙醫也沒有特別提到那顆牙齒有異狀
(我也沒特別發問)
請問有人也有這種情況過嗎?
這是蛀牙嗎QQ
手機發文若有亂請見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