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矯正費用都落在多少呢?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有爬文了 以一般傳統矯正器大家的費用大都落在10~15萬之間

最近去做評估醫生說我的要21萬,且矯正時間要二年半以上,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情況

先說明我的症狀:
1. 歪下巴+戽斗(需要正顎手術,上下都開費用25~30)
2. 咬合不正 前牙開咬,右側錯咬
3. 上下第一大臼齒(共3顆)已經蛀光了只剩牙根,沒有咀嚼功能
4. 有去評估自體植牙,醫生的建議是:智齒大小與第一大臼齒不合,需要磨掉
如果要做矯正不建議先做自體植牙,因為牙根會沾黏,矯正無法拉
最後醫生是建議我如果要矯正,把後面的牙齒往前拉,這樣子就不需要做植牙了

綜合以上狀況都有跟矯正醫生說了
他說把後面的牙齒往前拉不好做,且我又有開咬和錯咬問題,開完刀也沒辦法馬上就有正常的咬合,要花很多時間調整,太複雜了所以費用高出許多

聽到這裡我有點灰心了,不曉得要不要再堅持下去...囧rz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5-12-11
你條件這麼不好,總不能指望只是要排整齊的跟你一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14
我知道,只是想問問看有沒有類似的案例(汗)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2-16
如果統計困難,時間也是關鍵,間接影響到價格!
Sandy avatarSandy2015-12-16
sorry, 錯字“條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2-21
我矯正原本要20萬,醫生算我便宜一些17萬多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25
我是不用動手術,但狀況好像也還滿棘手的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2-29
不過做到現在差不多要結束(3年),真的改變很多
Kyle avatarKyle2016-01-02
我是覺得你可以多問幾家看看
Hedy avatarHedy2016-01-05
我覺得時間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品質,雖然說戴牙套不好
看但錢都花了總是要弄好一點再拆阿在那邊趕趕趕也不會
有什麼好品質,何必急於一時呢?我也是戽斗但不用正顎
,戴牙套3年9個月12萬
Sarah avatarSarah2016-01-09
我女友矯正差不多10萬左右,還在每個月繳錢當中。
Puput avatarPuput2016-01-13
16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14
14萬,戴3年左右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1-16
13萬5 目前8個月 很滿意~外觀已經是路人會覺得幹嘛
矯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1-19
可以多問幾間呀~我朋友也是戽斗+咬合,不過沒有做手術
,上次聽她說好像是18萬的樣子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20
今天去中山站附近諮詢,醫生報價是15萬矯正時間差不多
如果要矯正 他建議開刀 不然臉會看起來很歪
Jake avatarJake2016-01-22
台中 7萬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23
10萬多一點點~在台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1-23
朋友是戽斗+錯咬 11.5左右 ,在台北
Liam avatarLiam2016-01-28
戴1年左右,自己戴2年多11萬
Carol avatarCarol2016-01-29
你的條件症狀這麼多,還需要拔牙話費用應該就比一般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1-30
正常症狀的高吧,20多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