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爬文了 以一般傳統矯正器大家的費用大都落在10~15萬之間
最近去做評估醫生說我的要21萬,且矯正時間要二年半以上,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情況
先說明我的症狀:
1. 歪下巴+戽斗(需要正顎手術,上下都開費用25~30)
2. 咬合不正 前牙開咬,右側錯咬
3. 上下第一大臼齒(共3顆)已經蛀光了只剩牙根,沒有咀嚼功能
4. 有去評估自體植牙,醫生的建議是:智齒大小與第一大臼齒不合,需要磨掉
如果要做矯正不建議先做自體植牙,因為牙根會沾黏,矯正無法拉
最後醫生是建議我如果要矯正,把後面的牙齒往前拉,這樣子就不需要做植牙了
綜合以上狀況都有跟矯正醫生說了
他說把後面的牙齒往前拉不好做,且我又有開咬和錯咬問題,開完刀也沒辦法馬上就有正常的咬合,要花很多時間調整,太複雜了所以費用高出許多
聽到這裡我有點灰心了,不曉得要不要再堅持下去...囧rz
--
最近去做評估醫生說我的要21萬,且矯正時間要二年半以上,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情況
先說明我的症狀:
1. 歪下巴+戽斗(需要正顎手術,上下都開費用25~30)
2. 咬合不正 前牙開咬,右側錯咬
3. 上下第一大臼齒(共3顆)已經蛀光了只剩牙根,沒有咀嚼功能
4. 有去評估自體植牙,醫生的建議是:智齒大小與第一大臼齒不合,需要磨掉
如果要做矯正不建議先做自體植牙,因為牙根會沾黏,矯正無法拉
最後醫生是建議我如果要矯正,把後面的牙齒往前拉,這樣子就不需要做植牙了
綜合以上狀況都有跟矯正醫生說了
他說把後面的牙齒往前拉不好做,且我又有開咬和錯咬問題,開完刀也沒辦法馬上就有正常的咬合,要花很多時間調整,太複雜了所以費用高出許多
聽到這裡我有點灰心了,不曉得要不要再堅持下去...囧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