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給版上推薦的郭儒銓醫師拔智齒,
(郭醫師速度真的很快,五秒就拔掉了)
照x光發現我下面兩顆都埋在肉裡,
問醫師能不能拔,他回答太深了要去醫院,
聽到後一直很煩惱,因為郭醫師蠻有名的,
連他都說太深應該真的很難處理吧...
他說可以我去台大,
我在網路上爬文找到一位章醫師,
可是發現他預約+拔到智齒大概要四個月,
有點想去另一間智齒之神—歐嘉德試試看,
雖然也要等一陣子,但應該比台大快了,
可是又有點擔心到時候他會不會也像郭醫師說的一樣,
太深沒有辦法處理,
請問有版友們也去歐嘉德處理過埋很深的智齒嗎?
--
(郭醫師速度真的很快,五秒就拔掉了)
照x光發現我下面兩顆都埋在肉裡,
問醫師能不能拔,他回答太深了要去醫院,
聽到後一直很煩惱,因為郭醫師蠻有名的,
連他都說太深應該真的很難處理吧...
他說可以我去台大,
我在網路上爬文找到一位章醫師,
可是發現他預約+拔到智齒大概要四個月,
有點想去另一間智齒之神—歐嘉德試試看,
雖然也要等一陣子,但應該比台大快了,
可是又有點擔心到時候他會不會也像郭醫師說的一樣,
太深沒有辦法處理,
請問有版友們也去歐嘉德處理過埋很深的智齒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