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rQeIfWa.jpg
這是戴上牙套的第一天
其實我牙齒不是真的很亂但就是暴牙 門牙凸
下方可怕側面照
http://i.imgur.com/yAZIKgo.jpg
今日回診 本來希望能夠開始拉線 心裡也緊張萬分
因為總是聽說拉線會很酸 很緊不舒服
結果到牙醫 我躺著醫生在我上面一直盯著我牙看(其實超害羞-///-)
最後的結論竟然是 不需要換線?! 醫生說我牙齒這樣會跑太快 下個月再換樓~
所以我又要緊張一個月了!
刷牙真的很重要 這次回診竟然有蛀牙 還問了醫生蠢問題
我:好像有蛀牙耶?!
醫:哪邊 你怎麼知道是蛀牙?
我:黑黑的不就是蛀牙了嗎?
醫:(大笑)也許你卡胡椒呀!
醫:(大笑)也許你卡胡椒呀!
結論我覺得蛀牙處不是蛀牙…有夠尷尬!
與大家分享牙齒心得~
手機排版請見諒:)
--
這是戴上牙套的第一天
其實我牙齒不是真的很亂但就是暴牙 門牙凸
下方可怕側面照
http://i.imgur.com/yAZIKgo.jpg
今日回診 本來希望能夠開始拉線 心裡也緊張萬分
因為總是聽說拉線會很酸 很緊不舒服
結果到牙醫 我躺著醫生在我上面一直盯著我牙看(其實超害羞-///-)
最後的結論竟然是 不需要換線?! 醫生說我牙齒這樣會跑太快 下個月再換樓~
所以我又要緊張一個月了!
刷牙真的很重要 這次回診竟然有蛀牙 還問了醫生蠢問題
我:好像有蛀牙耶?!
醫:哪邊 你怎麼知道是蛀牙?
我:黑黑的不就是蛀牙了嗎?
醫:(大笑)也許你卡胡椒呀!
醫:(大笑)也許你卡胡椒呀!
結論我覺得蛀牙處不是蛀牙…有夠尷尬!
與大家分享牙齒心得~
手機排版請見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