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駐版醫生、大大們好:
之前發了兩篇問關於牙齒(因染色)被重補,而後不能咬東西的問題,
今天去另一間診所看,
等到我要看診時,我立刻詢問醫生是否可以幫我的臼齒補銀粉,
因為太深敏感會有咬痛的問題,
可是醫生立刻回我說不考慮銀粉,因為容易再蛀,
醫生都這麼說了,只好選擇相信專業,
但看到網路許多醫師對於銀粉補臼齒的評價高於樹脂,
我很害怕會不會又做錯了選擇,
是否可以請醫師們解惑,是否銀粉真的比較容易再蛀呢?
我是實用大於美觀的,尤其是後面的臼齒,
為了牙齒可以順利使用、不要容易再蛀,用銀粉我很願意,
所以現在內心很糾結,總是放不下,
可以請教醫師們的意見嗎?非常感謝!
--
之前發了兩篇問關於牙齒(因染色)被重補,而後不能咬東西的問題,
今天去另一間診所看,
等到我要看診時,我立刻詢問醫生是否可以幫我的臼齒補銀粉,
因為太深敏感會有咬痛的問題,
可是醫生立刻回我說不考慮銀粉,因為容易再蛀,
醫生都這麼說了,只好選擇相信專業,
但看到網路許多醫師對於銀粉補臼齒的評價高於樹脂,
我很害怕會不會又做錯了選擇,
是否可以請醫師們解惑,是否銀粉真的比較容易再蛀呢?
我是實用大於美觀的,尤其是後面的臼齒,
為了牙齒可以順利使用、不要容易再蛀,用銀粉我很願意,
所以現在內心很糾結,總是放不下,
可以請教醫師們的意見嗎?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