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應屬易吐患者(護士說的),矯正後診所提供的是透明維持器,醫師說上排要整天戴
,下排睡覺戴即可。
但戴上排時會想吐,尤其是說話的時候,但工作內容必須常說話,所以總是戴了又拔下..
.
目前戴了一個多月還是無法適應,所以只有晚上睡覺戴或是假日宅在家才戴,很擔心以後
會跑位...
請問有同樣困擾的版友嗎?有任何克服方法或是其他維持器可選擇?
謝謝
(手機po文、排版不順請見諒)
--
,下排睡覺戴即可。
但戴上排時會想吐,尤其是說話的時候,但工作內容必須常說話,所以總是戴了又拔下..
.
目前戴了一個多月還是無法適應,所以只有晚上睡覺戴或是假日宅在家才戴,很擔心以後
會跑位...
請問有同樣困擾的版友嗎?有任何克服方法或是其他維持器可選擇?
謝謝
(手機po文、排版不順請見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