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持器想吐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應屬易吐患者(護士說的),矯正後診所提供的是透明維持器,醫師說上排要整天戴
,下排睡覺戴即可。

但戴上排時會想吐,尤其是說話的時候,但工作內容必須常說話,所以總是戴了又拔下..
.

目前戴了一個多月還是無法適應,所以只有晚上睡覺戴或是假日宅在家才戴,很擔心以後
會跑位...

請問有同樣困擾的版友嗎?有任何克服方法或是其他維持器可選擇?

謝謝
(手機po文、排版不順請見諒)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5-12-16
改舌側的?樹脂的一定會更想吐
Susan avatarSusan2015-12-19
金屬線那種個人比較不會反胃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23
我的是粉紅色的那種,一開始戴真的會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