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矯正器滿一年 門牙墊高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請見諒QQ

到今天戴矯正器滿一年啦!

在今天去調整矯正器時醫生在門牙後面墊了兩塊樹脂矯正咬合

老實說超級不舒服的,而且講話會感覺漏風漏風的,發音不標準

看牙科前沒吃東西,墊完更不想吃東西了…因為牙齒目前狀況整個是懸空狀態…

醫生交代要拉橡皮筋,說拉越勤越好,這樣上下排牙齒很快就能碰得到了!

離開前問了護士大概需要墊多久,護士說大概要幾個月,看每個人的情況

希望不要墊太久…目前感覺有進食障礙,好餓啊QQ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19
很快就可以習慣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2-21
我有墊耶 但無感 吃東西講話 完全沒影響
Ethan avatarEthan2015-12-22
我也有墊耶 沒什麼影響 倒是一直被問覺得有點煩XD
Yuri avatarYuri2015-12-24
我一週內習慣給你參考
Megan avatarMegan2015-12-26
墊完講話的時候一直覺得是含著東西在講話QQ很不標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2-30
我墊完講話很不標準 但五天就掉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