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排版請見諒QQ
到今天戴矯正器滿一年啦!
在今天去調整矯正器時醫生在門牙後面墊了兩塊樹脂矯正咬合
老實說超級不舒服的,而且講話會感覺漏風漏風的,發音不標準
看牙科前沒吃東西,墊完更不想吃東西了…因為牙齒目前狀況整個是懸空狀態…
醫生交代要拉橡皮筋,說拉越勤越好,這樣上下排牙齒很快就能碰得到了!
離開前問了護士大概需要墊多久,護士說大概要幾個月,看每個人的情況
希望不要墊太久…目前感覺有進食障礙,好餓啊QQ
--
到今天戴矯正器滿一年啦!
在今天去調整矯正器時醫生在門牙後面墊了兩塊樹脂矯正咬合
老實說超級不舒服的,而且講話會感覺漏風漏風的,發音不標準
看牙科前沒吃東西,墊完更不想吃東西了…因為牙齒目前狀況整個是懸空狀態…
醫生交代要拉橡皮筋,說拉越勤越好,這樣上下排牙齒很快就能碰得到了!
離開前問了護士大概需要墊多久,護士說大概要幾個月,看每個人的情況
希望不要墊太久…目前感覺有進食障礙,好餓啊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