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戴上矯正器
半年過去了覺得牙齒幾乎沒有什麼變動
我的牙醫還要求我每兩個禮拜就回去拉線
我是戴傳統矯正器
每次回去拉線醫生都重複利用那些橡皮筋
因為我是綁透明橡皮筋
橡皮筋常常都黃到有點明顯了
醫生還是不會幫我換新的橡皮筋
而且我覺得我的醫生真的很粗魯啊
每次換線我嘴巴都會被鐵絲刺到很痛
所以開始有想轉診的念頭
但是其實主要的原因是我現在在台北讀書
每兩個禮拜回家一次車程真的有點遠
而且上次矯正器掉了
但是那時候沒辦法馬上回家
所以就找了間診所但是他說不幫我黏
這樣又讓我更想轉診了啊
不知道有沒有醫生會接收轉診的病人呢
P.S目前我拔了四顆牙,但是真的跟我原本的樣子沒有差別,牙齒也幾乎沒有什麼移動
--
半年過去了覺得牙齒幾乎沒有什麼變動
我的牙醫還要求我每兩個禮拜就回去拉線
我是戴傳統矯正器
每次回去拉線醫生都重複利用那些橡皮筋
因為我是綁透明橡皮筋
橡皮筋常常都黃到有點明顯了
醫生還是不會幫我換新的橡皮筋
而且我覺得我的醫生真的很粗魯啊
每次換線我嘴巴都會被鐵絲刺到很痛
所以開始有想轉診的念頭
但是其實主要的原因是我現在在台北讀書
每兩個禮拜回家一次車程真的有點遠
而且上次矯正器掉了
但是那時候沒辦法馬上回家
所以就找了間診所但是他說不幫我黏
這樣又讓我更想轉診了啊
不知道有沒有醫生會接收轉診的病人呢
P.S目前我拔了四顆牙,但是真的跟我原本的樣子沒有差別,牙齒也幾乎沒有什麼移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