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醫生接受牙齒矯正轉診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六月戴上矯正器
半年過去了覺得牙齒幾乎沒有什麼變動
我的牙醫還要求我每兩個禮拜就回去拉線
我是戴傳統矯正器
每次回去拉線醫生都重複利用那些橡皮筋
因為我是綁透明橡皮筋
橡皮筋常常都黃到有點明顯了
醫生還是不會幫我換新的橡皮筋
而且我覺得我的醫生真的很粗魯啊
每次換線我嘴巴都會被鐵絲刺到很痛
所以開始有想轉診的念頭

但是其實主要的原因是我現在在台北讀書
每兩個禮拜回家一次車程真的有點遠
而且上次矯正器掉了
但是那時候沒辦法馬上回家
所以就找了間診所但是他說不幫我黏
這樣又讓我更想轉診了啊



不知道有沒有醫生會接收轉診的病人呢
P.S目前我拔了四顆牙,但是真的跟我原本的樣子沒有差別,牙齒也幾乎沒有什麼移動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5-12-05
你可能會遇到:矯正器重黏、費用重新計算
Kama avatarKama2015-12-05
同意樓上
Ivy avatarIvy2015-12-08
基本上就相當於你原診所已付費用丟到水裡
Ina avatarIna2015-12-11
當初應該要把就醫方便性考慮進來,如果有很遠的地方
來要給我做矯正,我都會建議找近的
Donna avatarDonna2015-12-13
現在大幾?預估矯正多久?以免你現在真的轉的北部結果又要
畢業還沒好,你又覺得太遠==
Delia avatarDelia2015-12-15
費用沒問題,就一切沒問題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18
哈哈~樓上中肯XDD
David avatarDavid2015-12-19
其實就是"重做" 應該是有 但你自己要有多負擔費用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