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有人使用減肥日記的嗎? - 美體Steve · 2012-01-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有使用過這個網站的減肥日記, 然而經時間的淡忘...連有這個網站都忘了,怎還記得寫 沒有人一起督促真的好無趣... 上個禮拜一位老師跟我說她使用了個網站, 竟然瘦了六公斤了!!! 想當初這個網站是教學展演食物學中跟大家分享的... 真慚愧自己變成胖子~~ 好啦好啦~~我是來問有沒有人要一起互加好友的?? -- 美體All CommentsJacky2012-01-05http://www.bdodo.com/Rebecca2012-01-09我竟然忘記貼上了...真不知道是要分享個...Hardy2012-01-10我有看過 內容沒什麼更新 如果要寫日記 ptt就可以了Hardy2012-01-12ptt有Diet Diary版~Harry2012-01-17可是好像都是自我督促的力量,缺乏了一點的"互動"Ophelia2012-01-18大概只有第一天會很熱血的紀錄 隔天馬上忘記這回事...Michael2012-01-23能寫多久看個人,互動喔....我覺得比網頁那個簡單啦~Puput2012-01-23推Diet Diary板~Olivia2012-01-25我有寫這個日記喔~~Zenobia2012-01-27我之前是利用這網站+這個板+Fitness板,瘦了8、9公斤生完小孩後全白減,只好重新再來過....Carol2012-02-01我有寫紙本的日記...然後在Ptt上po文跟網友互動XDHamiltion2012-02-03自己隨手記然後跟網友互動~~真的挺不錯的耶~畢竟有時候沒有使用到電腦,持續幾天就會不想寫了Tristan Cohan2012-02-03我買了四本..但是..只寫了兩頁..Charlie2012-02-05我有在bdodo寫日記喔...不過有一天沒一天的><Quintina2012-02-08哈 XDAgatha2012-02-12有時候吃的食物裡面沒有熱量 寫到後來就懶得寫了@@Edwina2012-02-13我!!!我減肥日記已經換第二本筆記本了!Related Posts有關四物飲現在是否有減重比賽?一起減肥 昨晚就想要徵...想買給另一半QTTO美腿襪,請推薦哪一款咧?'吃出魅力吃出自信'飲食失調支持團體招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