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使用減肥日記的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使用過這個網站的減肥日記,

然而經時間的淡忘...連有這個網站都忘了,怎還記得寫

沒有人一起督促真的好無趣...

上個禮拜一位老師跟我說她使用了個網站,

竟然瘦了六公斤了!!!

想當初這個網站是教學展演食物學中跟大家分享的...

真慚愧自己變成胖子~~

好啦好啦~~我是來問有沒有人要一起互加好友的??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1-05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09
我竟然忘記貼上了...真不知道是要分享個...
Hardy avatarHardy2012-01-10
我有看過 內容沒什麼更新 如果要寫日記 ptt就可以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1-12
ptt有Diet Diary版~
Harry avatarHarry2012-01-17
可是好像都是自我督促的力量,缺乏了一點的"互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1-18
大概只有第一天會很熱血的紀錄 隔天馬上忘記這回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23
能寫多久看個人,互動喔....我覺得比網頁那個簡單啦~
Puput avatarPuput2012-01-23
推Diet Diary板~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1-25
我有寫這個日記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27
我之前是利用這網站+這個板+Fitness板,瘦了8、9公斤
生完小孩後全白減,只好重新再來過....
Carol avatarCarol2012-02-01
我有寫紙本的日記...然後在Ptt上po文跟網友互動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03
自己隨手記然後跟網友互動~~真的挺不錯的耶~
畢竟有時候沒有使用到電腦,持續幾天就會不想寫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03
我買了四本..但是..只寫了兩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05
我有在bdodo寫日記喔...不過有一天沒一天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08
哈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2-12
有時候吃的食物裡面沒有熱量 寫到後來就懶得寫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13
我!!!我減肥日記已經換第二本筆記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