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後遇熱會不舒服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想請問版上的醫生們

我約在去年10月開始做根管 是右下方的第二臼齒

到現在已經進入牙套的最後期間 沒問題的話就要上永久膠了

但從前陣子開始 卻出現遇熱會極不舒服 像是悶痛的感覺

目前釘子也都上了 上禮拜回診跟醫生講這個情況並詢問是否能夠拆掉看看裡面的狀況

醫生說看X光根管是沒問題的 只能再觀察 如果不行的話只能拔掉...

還說做顯微根管其實也沒有甚麼效用了 這顆牙有三根神經他其實已經都清乾淨了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我還能夠去做些甚麼嗎?

真的很不想馬上就放棄...但醫生這樣講我好像也沒有其他選擇只能再觀察了...T_T

註:這幾天的情況有稍微好轉ㄧ些 沒到痛了 但整顆牙還是讓我覺得很奇怪 跟其他顆做
過根管的牙齒不太ㄧ樣

--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6-01-24
如果你真的很想留這顆牙齒,還是建議再詢問根管專科
醫師的意見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1-28
有的時候也要懷疑它周遭、對面的其他牙齒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1-28
謝謝…有再回去詢問醫生了 繼續觀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