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根管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約於12月初,進行左側門牙第一次根管治療

醫生動作很快,兩次門診就清完神經,封起來了

之後左側門牙,仍會有些許壓痛,喝冷的東西會有點酸酸的

直到一月多,想說還是請原本的醫生看一下好了

昨天去看醫生,他跟我解釋,原本根管的方法可能會有細菌沒有殺死

(大概10~20個中會有一個,聽起來我就是那一個)

他幫我換了一種藥,重新鑽過,上藥,封起來(這樣算重新根管嗎?)

麻藥退了之後,感覺比之前更痛@@,但遇冷酸的感覺好像還好一點了

想請教,這樣算是正常現象嗎?

其實我蠻不安的,真的很希望這次就可以治療好@@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1-25
無論有無細菌 抽過神經不會酸喔 可能是隔壁顆
Harry avatarHarry2016-01-28
樓上,也有可能是missing canal?
Enid avatarEnid2016-02-02
下面門牙比較有可能 上面就幾乎不是
Lily avatarLily2016-02-04
也有可能是抽完神經後填充物沒有填滿造成底部細菌孳生
進而發炎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05
我自己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後來放太久鑽不下去還要自費
去找顯微根管醫生做治療,所費不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