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約於12月初,進行左側門牙第一次根管治療
醫生動作很快,兩次門診就清完神經,封起來了
之後左側門牙,仍會有些許壓痛,喝冷的東西會有點酸酸的
直到一月多,想說還是請原本的醫生看一下好了
昨天去看醫生,他跟我解釋,原本根管的方法可能會有細菌沒有殺死
(大概10~20個中會有一個,聽起來我就是那一個)
他幫我換了一種藥,重新鑽過,上藥,封起來(這樣算重新根管嗎?)
麻藥退了之後,感覺比之前更痛@@,但遇冷酸的感覺好像還好一點了
想請教,這樣算是正常現象嗎?
其實我蠻不安的,真的很希望這次就可以治療好@@
--
我約於12月初,進行左側門牙第一次根管治療
醫生動作很快,兩次門診就清完神經,封起來了
之後左側門牙,仍會有些許壓痛,喝冷的東西會有點酸酸的
直到一月多,想說還是請原本的醫生看一下好了
昨天去看醫生,他跟我解釋,原本根管的方法可能會有細菌沒有殺死
(大概10~20個中會有一個,聽起來我就是那一個)
他幫我換了一種藥,重新鑽過,上藥,封起來(這樣算重新根管嗎?)
麻藥退了之後,感覺比之前更痛@@,但遇冷酸的感覺好像還好一點了
想請教,這樣算是正常現象嗎?
其實我蠻不安的,真的很希望這次就可以治療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