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維持器後臼齒歪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約3周前有上來發問維持器包覆的問題
很不幸的是右上右下的最後顆臼齒跑掉了
這兩顆當初在矯正時就因為咬合問題調了很久
(上排外凸 下排內凹)
現在上面的已經往外移到我會咬到肉
下面的則是轉了45度
也就是現在咬合時是落在牙齒的對角線非之前的中間

拆完牙套後我每天都乖乖戴維持器
重做後覺得怪 也去診所反應
牙助跟我說不會牙齒再移動了
可是就是又歪了
其實覺得很無奈

請問如果牙齒跑掉的話 只能再重新戴牙套嗎?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20
我也是戴維持器後下排大臼齒都歪了...可以請有經驗
Mia avatarMia2016-01-22
的板友解惑嗎?感謝!
Kyle avatarKyle2016-01-22
戴透明的完全包覆應該就沒有歪掉的空間?
Liam avatarLiam2016-01-26
之前朋友拆掉1-2個月之後,發現後面牙齒跑掉(上下
排咬不到),醫生直接再次裝上矯正器,沒額外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