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3周前有上來發問維持器包覆的問題
很不幸的是右上右下的最後顆臼齒跑掉了
這兩顆當初在矯正時就因為咬合問題調了很久
(上排外凸 下排內凹)
現在上面的已經往外移到我會咬到肉
下面的則是轉了45度
也就是現在咬合時是落在牙齒的對角線非之前的中間
拆完牙套後我每天都乖乖戴維持器
重做後覺得怪 也去診所反應
牙助跟我說不會牙齒再移動了
可是就是又歪了
其實覺得很無奈
請問如果牙齒跑掉的話 只能再重新戴牙套嗎?
--
很不幸的是右上右下的最後顆臼齒跑掉了
這兩顆當初在矯正時就因為咬合問題調了很久
(上排外凸 下排內凹)
現在上面的已經往外移到我會咬到肉
下面的則是轉了45度
也就是現在咬合時是落在牙齒的對角線非之前的中間
拆完牙套後我每天都乖乖戴維持器
重做後覺得怪 也去診所反應
牙助跟我說不會牙齒再移動了
可是就是又歪了
其實覺得很無奈
請問如果牙齒跑掉的話 只能再重新戴牙套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