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拉高,刷牙會痛,牙根外露?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前輩大家好

我在台北長庚做牙齒矯正,剛矯正滿一年。

看到自己的牙齒越來越整齊自然是很開心,但上星期我去回診調整,

醫生拆掉了幾個矯正器並且重新裝上去(矯正器的高低有調整)

過了兩三天候我發現下排的牙齒全都被拉高了!!

但是有兩三顆牙齒在刷牙時,下面靠近牙齦的地方都會很酸,

用指甲去按壓牙齒底部也會酸到一直流口水= =

請問各位矯正的前輩們也會有這樣的經驗嗎?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牙根外露? 是否需要回去醫院找醫生還是這是正常現像?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6-01-18
醫師重改矯正器位置就表示對牙齒現在的位置不滿意,正常
但如果你很不舒服,可以回診給醫師看看,比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