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矯正牙齒拉高,刷牙會痛,牙根外露? - 牙齒保健Jacky · 2016-0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各位前輩大家好 我在台北長庚做牙齒矯正,剛矯正滿一年。 看到自己的牙齒越來越整齊自然是很開心,但上星期我去回診調整, 醫生拆掉了幾個矯正器並且重新裝上去(矯正器的高低有調整) 過了兩三天候我發現下排的牙齒全都被拉高了!! 但是有兩三顆牙齒在刷牙時,下面靠近牙齦的地方都會很酸, 用指甲去按壓牙齒底部也會酸到一直流口水= = 請問各位矯正的前輩們也會有這樣的經驗嗎?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牙根外露? 是否需要回去醫院找醫生還是這是正常現像?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Ethan2016-01-18醫師重改矯正器位置就表示對牙齒現在的位置不滿意,正常但如果你很不舒服,可以回診給醫師看看,比較保險。Related Posts東海附近或台中榮總推薦的牙醫矯正卡關,小門牙拉不動 有人遇過嗎抗蛀氟膠哪裡買?第一階段牙周病治療該不該打骨釘與這樣有戽斗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