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打骨釘與這樣有戽斗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目前矯正是使用不拔牙的方式
現在目前嘴巴都沒有凸凸的情況
真的是鬆一口氣(有拔4顆智齒)
但是有個小問題
我該不該打下排骨釘
將下排往內拉呢?
因為目前的照片看來上下排好像有一點快切齊了
其實上排一顆側門牙與下排一顆門牙已經打架了
因為笑的時候(側面)
常常是下唇比較外面
上唇是正常位置
所以想po上來詢問大家的意見
好讓我跟醫師討論
http://i.imgur.com/2lA4siB.jpg
http://i.imgur.com/AcYYabv.jpg
謝謝大家
不專業的發問,敬請諒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