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板上各位,
小妹我大約3周前剛裝牙套(先裝上排),
經歷約一週的酸軟期後,
就進入穩定期了,
吃的東西也從粥進化成可以嚼東嚼西,
但今天突然左側門牙開始出現剛拉線的酸軟感,
而且只有這顆有酸軟的狀況...
其實可以明顯感覺上方的牙弓開始有變化,
但明明沒去給醫生拉,
又只有一顆出狀況,有點擔心Q_Q
想請問這是矯正過程中的正常現象嗎?
謝謝各位!
--
小妹我大約3周前剛裝牙套(先裝上排),
經歷約一週的酸軟期後,
就進入穩定期了,
吃的東西也從粥進化成可以嚼東嚼西,
但今天突然左側門牙開始出現剛拉線的酸軟感,
而且只有這顆有酸軟的狀況...
其實可以明顯感覺上方的牙弓開始有變化,
但明明沒去給醫生拉,
又只有一顆出狀況,有點擔心Q_Q
想請問這是矯正過程中的正常現象嗎?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