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中 適應期後突然門牙酸軟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板上各位,
小妹我大約3周前剛裝牙套(先裝上排),
經歷約一週的酸軟期後,
就進入穩定期了,
吃的東西也從粥進化成可以嚼東嚼西,
但今天突然左側門牙開始出現剛拉線的酸軟感,
而且只有這顆有酸軟的狀況...

其實可以明顯感覺上方的牙弓開始有變化,
但明明沒去給醫生拉,
又只有一顆出狀況,有點擔心Q_Q

想請問這是矯正過程中的正常現象嗎?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18
會有喔~~~
Belly avatarBelly2016-01-23
正常的喔~我也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1-26
正常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31
正常的 代表牙齒正在移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02
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