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動牙刷 飛利浦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前年6月轉職到新公司,第一次領年終獎金(心)

除了繳房貸,一直苦思能不能為自已買什麼


因為我是蛀牙王(牙線跟電動牙刷都有在使用)都還是會蛀牙
目前的清潔組合下,蛀牙有少一半
現在都蛀在之前補過的裡面。


我決定幫自已買新的電動牙刷

原機A是2年前朋友送的歐樂B旋轉型電動牙刷,都搭配軟毛刷頭,週一到五使用(宿舍)

B是國際牌EW-DS13 音波電動牙刷,週六日使用(家)

牙線是好事多的深層清潔牙線



目前想買的是

飛利浦HX9352系列 週一到五使用

飛利浦HX6761系列 週六日使用

有網友說,這系列牙刷最重要的其實是「鑽石刷頭」

而9352跟6761都是使用「鑽石刷頭」,是否其實沒有必要買到9352?

我其實想要的,就只是刷乾淨,美白對我無用(門牙全都是假的)

9352我覺得不錯的是USB充電器跟舌苔棒

9352的舌苔棒好用嗎?目前我是用軟毛的牙刷直接輕刷舌頭

或是我應該選擇

HX6761 *2台 再買一個沖牙的?

沖牙,主要是沖縫還是牙表面?
我目前蛀牙是蛀在之前補過的地方的裡面@_@
這樣對我有幫助嗎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17
為啥要這麼多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1-20
我用普通牙刷用得嚇嚇叫 也沒蛀牙喔
Una avatarUna2016-01-23
從牙縫蛀?牙線用的夠勤,方法正確嗎?加個牙間刷如
何?我覺得你原本的牙刷已經夠用,或許請人指導一下
完整的清潔方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26
我覺得沒有必要用電動牙刷 我買電動牙刷蠻後悔的
上網找貝式刷牙法認真刷 我覺得比電動牙刷刷的乾淨
而且電動牙刷不能控制力道 覺得刷起來蠻不舒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27
我覺得電動牙刷滿有用的啊,用了一年去洗牙就沒噴
血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30
我是買costco賣的那款HX6什麼的 詳細數字忘了
Ivy avatarIvy2016-02-02
好市多那款HX6962一組兩支常常特價,既然原po是體質
問題那就買啊,還可以加買HX833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02
我有買9系列的黑鑽和6,清潔力感覺不出有啥差別,但
價格差很多,忽然想到飲食習慣也會影響,例如常喝含
糖飲料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05
我覺得你買歐樂b的比較容易買盜刷頭其實
Hazel avatarHazel2016-02-08
其實覺得飛利浦買便宜的勤換刷頭就好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02-09
6711就很好用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02-09
買便宜的6711搭上鑽石刷頭就好了 我就是醬用 根本不需要
那麼多功能 貴的是比較漂亮沒錯 但功能性沒啥差
Puput avatarPuput2016-02-13
買基本型再加買刷頭即可
http://i.imgur.com/Fu1abzg.jpg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14
好市多有這組很便宜,可以找朋友一起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14
沖牙可以買EW-DJ40 外出臨時充很方便
Mary avatarMary2016-02-18
也許是飲食習慣的問題
Jake avatarJake2016-02-20
買電動牙刷主要是省時,可以快速的把牙齒刷乾淨
Ivy avatarIvy2016-02-24
基本型就很夠用,不用買這麼多組,最新的刷頭很夠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2-29
飛利浦刷頭 鑚石型150 專業型100 齒間型150 意者站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