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6月轉職到新公司,第一次領年終獎金(心)
除了繳房貸,一直苦思能不能為自已買什麼
因為我是蛀牙王(牙線跟電動牙刷都有在使用)都還是會蛀牙
目前的清潔組合下,蛀牙有少一半
現在都蛀在之前補過的裡面。
我決定幫自已買新的電動牙刷
原機A是2年前朋友送的歐樂B旋轉型電動牙刷,都搭配軟毛刷頭,週一到五使用(宿舍)
B是國際牌EW-DS13 音波電動牙刷,週六日使用(家)
牙線是好事多的深層清潔牙線
目前想買的是
飛利浦HX9352系列 週一到五使用
飛利浦HX6761系列 週六日使用
有網友說,這系列牙刷最重要的其實是「鑽石刷頭」
而9352跟6761都是使用「鑽石刷頭」,是否其實沒有必要買到9352?
我其實想要的,就只是刷乾淨,美白對我無用(門牙全都是假的)
9352我覺得不錯的是USB充電器跟舌苔棒
9352的舌苔棒好用嗎?目前我是用軟毛的牙刷直接輕刷舌頭
或是我應該選擇
HX6761 *2台 再買一個沖牙的?
沖牙,主要是沖縫還是牙表面?
我目前蛀牙是蛀在之前補過的地方的裡面@_@
這樣對我有幫助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