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文,排版傷眼先說聲抱歉
--------------
本人的妹妹之前因為某些原因導致牙齦被細菌吃光,牙根裸露,想請問大家牙齦是否會再
長,如果不能,是要做什麼處理最適當,也想請大家推薦新竹這方面專科的牙醫(因為妹
妹在新竹工作,不考慮回台南治療)
附上有點噁心的牙齒圖片
http://i.imgur.com/IFcqHHB.jpg
謝謝大家
--
--------------
本人的妹妹之前因為某些原因導致牙齦被細菌吃光,牙根裸露,想請問大家牙齦是否會再
長,如果不能,是要做什麼處理最適當,也想請大家推薦新竹這方面專科的牙醫(因為妹
妹在新竹工作,不考慮回台南治療)
附上有點噁心的牙齒圖片
http://i.imgur.com/IFcqHHB.jpg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