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6已是金屬(銀色牙齒一枚)
因今天牙醫說左下5、7都已抽神經很久
就一併建議裝牙套
今天花2個小時 已印完齒模
裝臨時假牙
最晚明天中午前回覆要選擇的材質
但爬了文還是不太明白
護士小姐說
全金屬(鈦合金之類)硬度不比
全瓷冠硬
還說全瓷的硬度跟鑽石一樣(??)
有點疑惑
硬度高就能比較耐用嗎?
硬度太硬不會傷到對咬牙齒嗎?
(睡覺會有磨牙狀況)
全瓷的顏色醫生會依現有牙色調整嗎?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惑
謝謝
--
因今天牙醫說左下5、7都已抽神經很久
就一併建議裝牙套
今天花2個小時 已印完齒模
裝臨時假牙
最晚明天中午前回覆要選擇的材質
但爬了文還是不太明白
護士小姐說
全金屬(鈦合金之類)硬度不比
全瓷冠硬
還說全瓷的硬度跟鑽石一樣(??)
有點疑惑
硬度高就能比較耐用嗎?
硬度太硬不會傷到對咬牙齒嗎?
(睡覺會有磨牙狀況)
全瓷的顏色醫生會依現有牙色調整嗎?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惑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