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第二天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因為第一次上牙套特別緊張,

然後上網找了找好像很少人問過類似的問題(可能是我太庸人自擾QUQ)

但真心煩惱所以還是決定前來發問,如果問題真的很白癡再請各位鞭小力一點QQQ


----


我是使用傳統矯正的方式矯正,上星期天先裝上排矯正器

據幾位戴過牙套的朋友說法,上矯正器後的兩三天都會痛不欲生,讓我有點期待(?

但!!我完全沒有這樣的疼痛感,只有在咀嚼的時候會有些痠痛,不曉得這樣正不正常

所以開始懷疑是牙齒本身太頑固不給推拉,還是線拉得不夠緊?又或是其他原因....


再麻煩各位替我指點迷津了 甘溫甘溫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6-01-15
每個人都不ㄧ樣
Erin avatarErin2016-01-19
每個人狀況本來就會不同阿 而且一開始都是上最細的線,
之後換線你就知道什麼是痛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01-22
這種文章應該不少吧....很正常不用擔心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26
這種文章板上超多的
Delia avatarDelia2016-01-29
啊啊拍謝是我的疏失...正常的話就放心了
Jack avatarJack2016-01-30
我也是完全無感,現在是拉橡皮筋(吃飯拆下來的那種)才有感
Lucy avatarLucy2016-02-04
奇怪這個問題每隔幾天就有人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07
覺得這個問題很氾濫,上網搜尋一堆心得可看...每個人耐痛
程度不同,不會痛很幸運啊,會痛也是很平常的事情,習慣就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10
我剛回診回來!現在已經在痛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15
我第一天覺得很不舒服 之後就無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19
我很忍痛 較不怕痛的類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20
我也是無感型 連拔牙 打骨釘都很無感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21
我也無痛!!而且想說可以變瘦反而增胖了= =
Lydia avatarLydia2016-02-25
我只有吃東西會一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