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上的豆豆掉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今天早上發現左門牙旁邊牙齒的矯正器鬆脫了

但這1.2天沒有時間臨時回診

因為我在全方位做的怕曾醫師很忙

不一定讓我臨時約診

之前有類似經驗但感覺造成診所很大的不方便啊QQ

最快也只能預約下禮拜後

請問這樣會隔太久嗎......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6-01-16
應該還好 只是一直轉很煩而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19
曾醫師不是都1~2週就要回診嗎? 覺得等下次預約再回去
沒關係 除非剛好橡皮筋有拉到該矯正器 我上次是洗牙
的時候被醫師說掉了才提醒醫師 不知道掉多久了都沒發
現XD 不安心的話也可以打回去問牙助需不需要盡快回去
處理~~
Olive avatarOlive2016-01-21
ps. 洗牙跟矯正是不同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