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時,左上第一小臼齒很痛,牙醫說我已經蛀到牙根,所以在台北做了根管治療
當時說需做牙套,但由於經濟狀況,當下沒有能力做,所以就擺著
畢業一年後,有存款了,決定去王存禎牙醫看看我這顆牙,來做牙套
結果王牙醫跟我說,我的牙齒裡面掏空,只剩薄壁,
X光片裡也可看到牙根有黑色的缺口,也就是蛀到牙根
他說無法做牙套了,必須拔掉,
本來可以留著牙根,做牙齒就好,但已蛀到牙根,
所以要我植牙85000~90000
完全超過我當初的預期以及存款阿~~
我很好奇,在台北狀況一樣,卻只要做牙套即可
現在卻一定要拔掉,重做牙齒
研究了一下,假牙好像只有分活動式假牙跟牙橋
活動式假牙不美觀且不方便
牙橋要磨掉健康的牙齒,我也不喜歡
請問只有植牙可選擇嗎?
還是我再去別家中山王牙醫看看呢
--
當時說需做牙套,但由於經濟狀況,當下沒有能力做,所以就擺著
畢業一年後,有存款了,決定去王存禎牙醫看看我這顆牙,來做牙套
結果王牙醫跟我說,我的牙齒裡面掏空,只剩薄壁,
X光片裡也可看到牙根有黑色的缺口,也就是蛀到牙根
他說無法做牙套了,必須拔掉,
本來可以留著牙根,做牙齒就好,但已蛀到牙根,
所以要我植牙85000~90000
完全超過我當初的預期以及存款阿~~
我很好奇,在台北狀況一樣,卻只要做牙套即可
現在卻一定要拔掉,重做牙齒
研究了一下,假牙好像只有分活動式假牙跟牙橋
活動式假牙不美觀且不方便
牙橋要磨掉健康的牙齒,我也不喜歡
請問只有植牙可選擇嗎?
還是我再去別家中山王牙醫看看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