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問題多
已經矯正將近10個月,
之前有po文詢問牙盤(是這樣說嗎?)
越來越歪斜的問題,這次回診有再問醫師歪斜部分,
醫師只說一般歪斜都是靠骨釘拉
但我可以再把頭帽戴歪一邊試試看。
不知道這個方法臨床上到底是否有效?
目前我是較低的那邊戴三條橡皮筋,
另一邊則兩條。 外加頭帽戴歪一邊。
很怕會沒效浪費時間,
板上醫師是否會建議直接打骨釘?
第二個問題
則是當初矯正時門牙有做臨時牙套
但回來後再板上研究,
發現大家說要配合牙根的角度才對,
但我當初做牙套時根本是護理長製作的,
也都沒有照X光確認,
這樣是否會構成矯正結束做牙套的影響?
如果要問醫師,
那我應該問矯正醫師還是我平時看診的醫師(臨牙是看診醫師處置的)
第三個問題
今天看診回來,發現臨時假牙有點在晃動,
下次看診日已經是年後, 是否會建議先回診呢
麻煩的是矯正與牙科醫師不同,
矯正醫師又兩週才來一次
重黏如果需要拆下矯正器,
又得空著牙配合醫師時間..很怕牙位子跑掉..
手機排版,請見諒~
希望能夠有人幫忙解答疑惑
謝謝~
--
已經矯正將近10個月,
之前有po文詢問牙盤(是這樣說嗎?)
越來越歪斜的問題,這次回診有再問醫師歪斜部分,
醫師只說一般歪斜都是靠骨釘拉
但我可以再把頭帽戴歪一邊試試看。
不知道這個方法臨床上到底是否有效?
目前我是較低的那邊戴三條橡皮筋,
另一邊則兩條。 外加頭帽戴歪一邊。
很怕會沒效浪費時間,
板上醫師是否會建議直接打骨釘?
第二個問題
則是當初矯正時門牙有做臨時牙套
但回來後再板上研究,
發現大家說要配合牙根的角度才對,
但我當初做牙套時根本是護理長製作的,
也都沒有照X光確認,
這樣是否會構成矯正結束做牙套的影響?
如果要問醫師,
那我應該問矯正醫師還是我平時看診的醫師(臨牙是看診醫師處置的)
第三個問題
今天看診回來,發現臨時假牙有點在晃動,
下次看診日已經是年後, 是否會建議先回診呢
麻煩的是矯正與牙科醫師不同,
矯正醫師又兩週才來一次
重黏如果需要拆下矯正器,
又得空著牙配合醫師時間..很怕牙位子跑掉..
手機排版,請見諒~
希望能夠有人幫忙解答疑惑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