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悅美牙醫做矯正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女子近期有到板橋的悅美牙醫做矯正諮詢
是之前在潔品牙醫的陳映余醫師,過去自己開的一家挺新的診所
因為當天去給他們諮詢我覺得不論價格還是態度都挺不錯的
醫生的風評我在網上查過,也都是好評

而他們近期從健保診所轉為無健保的自費診所,護士小姐說是希望能對會者有更多照顧~
但我心中還是會有所顧忌跟疑惑......

不論如何~我還想聽聽版上各位的經驗或意見~~
拔牙、洗牙、矯正等等,任何都可以分享><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6-01-19
我在那裡矯正的...不知道原PO想聽什麼???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1-22
因為他們轉為自費診所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風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1-27
矯正自費沒有什麼風險阿,但如果需要其他健保類的治療
可能要換家或是自費處理了
Kyle avatarKyle2016-01-28
好的謝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01
請問這家矯正費用貴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04
我在這家戴牙套半年多了覺得醫生在技術上蠻專業的 但好像
是都不會跟你多說什麼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