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京展牙醫 看錯X光片損失一顆臼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地點在桃園南崁
診所是 京展牙醫

不推薦這間診所,粗心的醫師害我失了一顆臼齒,而且補牙齒還掉兩次
詳情如下:

104年9月微微感覺牙齒有蛀,請醫師幫我預先檢查
醫師東敲敲西噴噴,說牙齒是好的,
然後拿我去年的 "103年九月" X光圖說牙齒內部是好的
(我事後才曉得醫師看錯 以為是今年的)
結論是我牙齒神經比較敏感

104年12月牙齒開始痛了,已經是咬東西會痛到縮嘴的地步
這次又去檢查,醫師一樣拿我"103年九月"的X光圖說牙齒內部是好的
我提出質疑說這是去年的照片,是不是應該重拍一張

醫師聽到愣了一下,馬上安排X光機
結果照片出來,蛀牙的洞已經大到必須抽神經了

三個月,從隱約感覺蛀牙變成抽神經,因為牙醫看錯X光片拍攝時間

我當下的想法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後續可以處理得好也沒什麼好追究的
於是接受了根管治療抽神經,抽完醫師說這洞的大小用補的就好 不須牙套

可是,補了以後剛好一周 補劑就脫落了 (醫師說是臨時補牙劑抓合力不佳導致)

一周後又正式補了一次,結果才不到一個月 補劑又裂了

裂掉當時我人在南部,因為補劑持續崩解
我吃東西一直咖咖咖咬到碎料,然後一直有藥水味
北上桃園當天馬上跟他預約重新處理牙齒
他說週六最後收客人17:00 不然要等到周二以後 二話不說我直接殺上去了

結果到了南崁17:10 他說沒辦法收客人要下班了
那好,這間不行我去其他診所處理
請他給我補劑詳細成份以及要注意的地方讓其他醫師參考

他只說
沒看到情況沒法評論,藥水味是我多心
然後就不講話了

很好,今天星期六 我明天要繼續吃崩裂的補劑和藥水一整天直到周一

以上事實陳述,個人心情抱怨的部分就不說了
純粹分享給後人留意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26
一年左右的片子照理變化不大 如果牙齒外觀沒異常 為什
麼要重照 連續2-3次查不出病因才會考慮重照吧 再說也不
是所有病人都願意一直拍x光片的 現在懷疑自己會幅射過量
的病人比願意尊重醫師專業的多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1-30
蛀牙可以三個月蛀到神經?神邏輯…另外,抽過神經的
牙齒,醫師應該會建議做假牙保護起來。自己不做咬裂回
頭怪醫師?這樣看來似乎是醫師比較反推你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03
醫師要是有能力可以害你三個月內蛀牙到神經,那他一定
發達了。不要有被害妄想症好嗎?自己沒注意清潔蛀牙
反倒怪醫師,澳洲來的嗎?
Dora avatarDora2016-02-06
補噓回來!醫師真倒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10
樓上的那位D醫師 內文再看一下 推文有些偏差了
Erin avatarErin2016-02-11
牙套部份 文章寫的跟你說的不一樣哦
Necoo avatarNecoo2016-02-13
原本補完後醫生有約後續回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