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顎拔牙切骨後矯正的,所以切出來的那個縫很大
上下左右四個縫各花了很久的時間關起來...其實都還不算全關
其中有一邊因為正顎角度所以縫最大、進度特慢
一直到上週都還有約2.5mm
上週醫生換了一種橡皮筋拉法,結果縫迅速縮小
速度快到什麼程度呢?
最近吃飯一直覺的嘴巴痛痛的,但是不知道哪邊出問題
直到剛剛我刷牙的時候發現是口腔內側痛痛的
用指甲背磨磨看(那是個手指上唯一刺壞刮花也不會在意的部分)
結果直接刮一條指甲屑起來
照鏡子一看...最後一顆大臼齒上的矯正器
屁股上的矯正金屬線直接凸了2mm出來
難怪這麼痛...後面那塊口腔肉都被刺到紅腫了XD
這才不到兩週勒!!上次調完我還確定那邊是沒有限頭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