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後的洞多久會癒合填平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因拔左側上下小臼齒

到現在20幾天了還是不敢用患處咬東西
深怕食物掉進洞裡 不易清潔發炎

下個月6號又要拔右側小臼齒

好怕自己吃不了東西哈哈

各位拔牙都是多久才沒有洞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6-01-26
買針筒沖就可以清潔了,漱口大力一點也漱的出來,
我十月拔到現在還有洞,感覺全部填平會等很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1-28
我之前矯正拔四顆,其實沒特別照顧耶,兩個星期就回去
Hedy avatarHedy2016-01-31
上鐵絲了...吃東西也是正常吃,清潔就跟樓上說的一樣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2-05
你是不是太在意了,話說用另一邊吃東西就好啊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08
傷口好了跟牙洞癒合是不一樣的事哦
Steve avatarSteve2016-02-09
我拔完5天就正常刷正常吃沒影響
Joe avatarJoe2016-02-12
我也是這兩週拔了4顆,吃東西怎樣都會掉一點...漱口完
若還有東西會用牙線棒或棉花棒稍微勾一下 別太緊張
Irma avatarIrma2016-02-14
診所有給我針筒清潔 但我覺得超難用阿~~~
Tom avatarTom2016-02-14
拔完只有前兩三天注意飲食 後來就用另一側 一星期就不管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2-16
我第一次拔小臼齒也很擔憂,但其實傷口沒你想像的那麼脆弱
,20幾天應該可以吃了,不要吃太硬的東西就好!
Mia avatarMia2016-02-16
我的牙醫說拔掉牙齒的洞要滿長一段時間才會長肉回去喔~
Hedda avatarHedda2016-02-18
我拔完當天是正常吃啦哈哈,有卡食物漱口就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19
我拔大臼齒每次吃完東西必漱口漱不掉就用細軸棉花棒弄出
Ida avatarIda2016-02-21
我也是拔完隔天就開始正常吃了= =
Poppy avatarPoppy2016-02-23
我有一顆一年有一顆2年了比較慢拔,不過都是下面智齒
Zora avatarZora2016-02-23
2年那顆因為30幾歲才拔又是下排,應該沒辦法平了,沒骨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25
醫生會附針筒沖洗就會跑出髒污